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賣到翻~延燒到全亞洲都說這個「光潤白瓷妝」美到讓人怦然心動!10秒偷師女主角的如瓷美肌,一路到開春戀愛運就靠它了!

女神仙氣再現!從年底的韓劇女主角到2018春夏時裝周的MODEL,臉上無一不是勻澈無瑕、淨嫩細緻的「如瓷美肌」!不只韓國,連香港、泰國、新加坡迷妹們簡直跟瘋了一樣,指名就要「白瓷妝」,就是因為在溼度高的天氣還能維持:零瑕疵、長效持妝、勻淨透亮的優點,台灣粉絲不用再擔心妝感不合,動作可要快!想像申世景、庭沼珉,還有2018雪花秀最新代言人喬妹一樣,妝容都超級仙?開春就用賣到吃手手的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聚光氣墊亮采霜,打造最美的白瓷光潤肌。
韓國賣到翻~延燒到全亞洲都說這個「光潤白瓷妝」美到讓人怦然心動!10秒偷師女主角的如瓷美肌,一路到開春戀愛運就靠它了!

圖片來源:雪花秀、daraxx 、luvlyzzy、sjkuksee、afa_leeishere、somin_jj、alwaysfluke、songjoongkionly、stefaniemak,以上All in instagram

K-trend預覽:締造兩大白瓷底妝之美


Kevin老師分享2018 K-trend底妝時也提到兩大強勢底妝瓷牛奶肌以乳白粉霧面表現出低調優雅,好比未上釉的白瓷,以微微的光澤,展現無瑕肌膚。白瓷光潤肌(In The Spotlight)則是宛如釉面光澤的白瓷,重點式締造光采,適度地打亮,塑造立體輪廓。

但因為台灣與東南亞一帶潮濕又炎熱,想用一般氣墊粉餅畫出白瓷般乾淨透亮的韓系美肌真的不容易。因此引領韓系底妝大勢的雪花秀,最近就集結遮瑕、薄透、不脫妝零結塊、輕盈不黏膩等要素,研發出一款超越傳統底妝妝效,零失誤白瓷肌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以及搭配氣墊粉霜最佳幫手「氣墊持妝蜜粉餅」、「聚光氣墊亮采霜」。

高效韓方保養入肌底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除了外盒美到翻的梅花圖騰,更蘊含引以為傲的「滋陰平衡極萃」與多種韓方補充肌膚所需能量,讓肌膚重拾健康平衡之美。

以最新的『親膚持妝微米科技』讓每顆超微小色粒均勻在水中分散,超強持妝力與零色差實在令人驚艷。連韓國最強童顏的美妝「Get Beauty」主持人Dara,以及韓港泰人氣網紅都不約而同大推這款「白瓷肌氣墊」

全膚質都適用,擁有零時差韓妝馬上GET
於全臉均勻輕拍上「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後,再用「聚光氣墊亮采霜」局部打亮肌膚,包括額頭、鼻樑、臥蠶與唇峰,妝感不僅遠比過去只強調光感的韓系底妝更立體自然,更能瞬間提升童顏光感!若是油性肌或天生容易脫妝的膚質,可以在氣墊粉霜之前,在全臉輕掃過氣墊持妝蜜粉餅!持妝度更能長達12小時喔!這麼厲害的妝效,火熱程度難怪讓韓妞人手一顆,愛不釋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