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新春妝容,MAKE UP FOR EVER星沙炫彩亮粉 畫出3款超耀眼「放閃妝」!

MAKE UP FOR EVER於2017 問世的「星沙炫彩系列」因色澤高雅,創造的光芒立體綿密,一直備受好評。在2018年將此系列亮粉一口氣增添 20色,囊括所有色系,絕對符合彩妝迷的各項需求,現在就由MAKE UP FOR EVER 彩妝師教大家如何用這系列亮粉畫出新春最流行「放閃妝」。
2018新春妝容,MAKE UP FOR EVER星沙炫彩亮粉 畫出3款超耀眼「放閃妝」!

Edit/林黛西 photo/MAKE UP FOR EVER

年初妝容重點就是讓人感到「煥然一新」。因此閃耀的彩妝一直到農曆年間都大受歡迎,MAKE UP FOR EVER 彩妝師擷取今春最流行的粉、橘、紫 3 種色調,打造 3 款專屬「放閃妝」,增添自信氣場與運勢,也能讓人感受到耳目一新喔!

妝容一:蓓蕾柔粉──愛戀放閃

星沙炫彩亮粉#25櫻花粉

星沙炫彩眼蜜#2晶漾粉

甜美的櫻花粉為底,於眼頭及眼中點綴眼蜜,並輕輕帶到臥蠶處,淚光閃閃的甜美氛圍,讓人心動不已的愛戀放閃!

妝容二:珊瑚嫩橘──活力放閃

星沙炫彩亮粉#11金緻橘

星沙炫彩眼蜜#3香檳金

橘色的清新活力在 2018 春季仍是熱門,讓眼波變得柔和,再以眼蜜點綴於眼眸中央及臥蠶處,好人緣讓人想多與你共處!

妝容三:玫瑰藕紫──自信放閃

星沙炫彩亮粉#08金屬紅 #23魔幻紫

星沙炫彩眼蜜 #04蜜桃金

不再厭世,姊秀出的是滿滿的自信!大膽地為自己打氣,更堅強的面對挑戰,以強勢的金屬紅染上新春的紫外光,成為時尚的女鬥士,任何人都為你的氣魄折服!

 

MAKE UP FOR EVER星沙炫彩亮粉,全新20色,NT850

MAKE UP FOR EVER星沙炫彩眼蜜,全5色,NT 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