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立體Q萌比熊的粉色化妝包也太可愛了」ETUDE HOUSE集合比熊犬、柯基犬、臘腸犬當主角推出好運旺旺系列

韓系彩妝一向創意無限,ETUDE HOUSE最新推出的彩妝系列就主打狗星人難以抗拒的比熊犬、柯基犬、臘腸犬為主角,可愛的包裝結合實用的彩妝品項,這讓女孩們怎能說不!
「立體Q萌比熊的粉色化妝包也太可愛了」ETUDE HOUSE集合比熊犬、柯基犬、臘腸犬當主角推出好運旺旺系列

Video/Chiao Hung Edit/Wa  Photo/ ETUDE HOUSE

集合汪星界最具人氣的比熊犬、柯基犬、臘腸犬,搭配紅、粉、金色色彩元素,再加上狗狗腳印、狗骨頭、糧食等圖案,ETUDE HOUSE推出狗年限定「好運汪旺系列」。

包含「好運汪旺~琉璃光水漾唇膏」、「好運汪旺~時尚造型唇屬巧盒」、「好運汪旺~氣墊造型盒」、「(好運汪旺限定版)水足感~極效膠原高保濕水乳禮盒」、「(好運汪旺限定版)純晶~柔妍平衡水乳禮盒」一共5款商品。

琉璃光水漾唇膏從自作主妝水漾唇膏系列中取出名列前3的熱賣紅色系唇彩,在管身的地方也融入狗狗腳印的圖案。為了唇膏設計的時尚造型唇屬巧盒也推出Q萌比熊、紅襪柯基、紅衣臘腸犬等3款設計。

氣墊粉盒同樣加入了Q萌比熊、紅襪柯基、滿版百家犬的新圖案。另外,從1月10日起到1月21日只要購買好運旺旺指定特惠組,還能獲得超萌超Q的狗麻吉限量化妝包。

ETUDE HOUSE好運汪旺系列(2018.1.10上市)

好運汪旺~琉璃光水漾唇膏3g,NT420

好運汪旺~時尚造型唇屬巧盒,NT180

好運汪旺~氣墊造型盒,NT420

好運汪旺限定版 水足感~極效膠原高保濕水乳禮盒,NT1,360

好運汪旺限定版 純晶~柔妍平衡水乳禮盒,NT1,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