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要輕薄、要遮瑕、要打亮通通自己調!PONY EFFECT全新推出「無瑕光潤底妝盒」,膚色不均、黯沉的人更要入手

一再挑戰美妝界極限的美妝大神PONY,在今年一開始又有重量級新品要上市,主打兼具粉底、遮瑕、打亮、光潤、修容等多重功能的底妝盒,讓女孩們自己調配出適合自己的底妝品。
要輕薄、要遮瑕、要打亮通通自己調!PONY EFFECT全新推出「無瑕光潤底妝盒」,膚色不均、黯沉的人更要入手

Video/Chiao Hung Edit/Wa、Chiao Hung  Photo/PONY EFFECT

買盡市面上各種底妝都不滿意的女孩,這次一定要來試試這款有「奶油小金盒」之稱的PONY EFFECT無瑕光潤底妝盒。一盤集合了粉底、遮瑕、打亮、光潤、修容等多種功能,不論是何種膚色、何種膚質的女孩,通通都能獲得救贖。搭配極致無痕粉底刷使用,能幫助底妝更貼合臉部,就連T字部位也能均勻上妝。

 

無瑕光潤底妝盒共推出#IVORY明亮白、#BUFF自然色2款色號,打開上蓋是大面積的鏡子,上層的調和區可以取下層的底妝自行DIY使用。下層的底妝系列分為左右2大區塊,左半邊是粉底、右半邊分別是遮瑕、潤澤霜、修容、打亮。

這盒萬用底妝質地潤澤,可直接以指腹沾取內容物使用。或是根據膚況來自行調色:

-膚質特調:肌膚偶有突發狀況,季節轉換或是醫美術後,易出現乾燥症狀,在肌膚特別乾燥的過渡期使用潤澤霜調和粉底,使底妝更加滋潤,幫助肌膚更吃妝。

-膚色特調:渡假後的肌膚微微透著小麥色,或是夏天防曬不足不小心曬黑,此時不須額外購買深色粉底,直接以「奶油小金盒」的粉底調和修容,輕易創造適合膚色的底妝。

 

極致無痕粉底刷則是PONY  EFFECT旗下第一支水滴型的雙頭粉底刷。一端為高品質絲滑纖維合成刷毛,可輕鬆沾取粉底,水滴型刷頭連T字部位細節也能照顧到;另一端為高級防水矽膠材質製作的刮刀,材質光滑不易變形,好清洗,有助於混和底妝。為慶祝新底妝上市,2018年2月28日前購買奶油小金盒即贈送這支刷具。

 

同步上市的還有PONY EFFECT的貝殼光澤唇釉,一共推出3色,裡頭添加了低調優雅的珍珠光澤和極水潤的護唇膜,可以讓雙唇不乾燥、不黏膩,在不同光線的折射下反射出不同的光澤。

 

PONY EFFECT 2018新品(2018.1.12上市)

無瑕光潤底妝盒 (共2色) 15g,NT1,200

極致無痕粉底刷,NT790

貝殼光澤唇釉 (共3色) 15.5ml,NT6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