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紫禁城、#疑心病」充滿異國神秘魅力的摩登春妝Addiction奧可玹新品上市

由日本專業彩妝師AYAKO創立的品牌Addiction奧可玹,2018初始推出多款彩妝新色,以充滿異國風情的鮮豔色為主調,包括最火紅的Cheek Polish頰彩蜜也推出兩色。
「#紫禁城、#疑心病」充滿異國神秘魅力的摩登春妝Addiction奧可玹新品上市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Addiction 

「#紫禁城、#疑心病」是此次彩妝的色號名稱,色系靈感來自大地孕育出來的磚紅與深紫紅的神秘印象,兩個全新色澤同時推出了單色頰彩、修容頰彩膏和頰彩蜜。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026紫禁城、#027疑心病),為霧面感質地。

肌嫩粉顏頰彩蜜(#015紫禁城、#016疑心病),只要輕沾幾滴在肌膚上推開即呈現自然色澤,清爽不黏膩,十分貼合肌膚。

自然修容頰彩膏(#018紫禁城、#008疑心病),乍看就是支唇膏卻名為頰彩,原來可同時作為頰彩、唇膏、眼影使用,輕輕一抹就能有自然的色澤,可說是三效合一的懶人膏!

另外,癮色美人混色頰彩也新增了新色#143,3種漸層色系中含有霧面與珠光兩種質地,可以3個分別單色擦於臉頰,也可3者混合在一起創造出更自然感的第4種色澤,更能打造出小臉效果以及顯色度提升。

Addiction還推出全新商品「癮吻潤澤底釉」,在上唇膏前做為唇部做好保水!很特別的是,抹第一下時和擦上無色潤唇膏沒兩樣,但在抹第二下後,會隨著溫度的變化,逐漸從唇部肌膚透出自然的粉紅色。

擦完癮吻潤澤底釉後,再接著塗抹「癮吻唇釉」會使唇釉顏色更服貼,暈染的效果也會更出色。

癮吻唇釉也推出全新5色、限定1色。將「癮吻潤澤底釉」與「癮吻唇釉」質地的層次堆疊,雙唇不但倍感滋潤,唇色更耀眼奪目的「LIP ON LIP」唇粧印象。

ADDICTION 2018全新春妝

2018年1月12日上市:

ADDICTION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NT850

限定2色#026紫禁城、#027疑心病

ADDICTION癮色美人混色頰彩,NT850

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NT850

限定2色#015紫禁城、#016疑心病

ADDICTION 自然修容頰彩膏,NT850

限定2色#018紫禁城、#008疑心病

2018年2月2日上市:

ADDICTION 癮吻唇釉,NT930

新5色#01殉情天網島#02沙漠玫瑰#003如夢似幻#004富豪女#005夢魘

限定1色#006好想你

ADDICTION癮吻潤澤底釉,NT8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