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眼影變身為積木組合也太促咪!THE FACE SHOP全新推出80色「方塊積木眼影」,色澤漂亮到想全包色

一向創意無極限的韓系彩妝這回又有新創舉,THE FACE SHOP以童年最喜歡玩的積木為靈感,推出多達80色、6大質地的方塊積木眼影系列。
眼影變身為積木組合也太促咪!THE FACE SHOP全新推出80色「方塊積木眼影」,色澤漂亮到想全包色

Edit/Wa  Photo/THE FACE SHOP

市面上組裝好的眼影盤總會有幾色用不到,為了讓女孩們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眼影色澤,近年來彩妝品牌紛紛推出可以自行組合的眼影系列。THE FACE SHOP在2018年也推出實用的80款顏色,更特別的是還多了積木組合的設計。

THE FACE SHOP同樣推出有磁吸式設計的眼彩盤,可以提供女孩挑選喜歡的顏色來組裝,但特別的是並非一定得購買眼影盤,也能夠單買喜歡的顏色像組積木般輕扣就能變成專屬自己的眼彩盤。而且方型的設計非常小巧,隨身攜帶也不會覺得負擔。

一共推出實用的80款色號,涵蓋了打底、果凍、珠光、亮片、霧面、雙色等6大不同質地。針對方塊積木眼影更設計了3款刷具,柔軟刷毛款可用於珠光質地,矽膠刷頭可以用在亮片和果凍質地,海綿刷頭則能使用於霧面眼影。

 

表層質地1色、果凍質地5色

珠光質地23色

亮片質地21色

霧面質地24色

雙色質地6色

THE FACE SHOP方塊積木眼影系列

方塊積木眼影表層(共1色)1.8g,NT190

方塊積木眼影果凍(共5色)1.8g,NT190

方塊積木眼影珠光(共23色)2g,NT190

方塊積木眼影亮片(共21色) 1.6g,NT190

方塊積木眼影霧面(共24色)1.7g,NT190

方塊積木眼影雙色(共6色) 2g,NT250

方塊積木眼影刷(珠光),NT190

方塊積木眼影刷(亮片/果凍),NT190

方塊積木眼影刷(霧面),NT1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