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每個月專屬寶石都不一樣,好適合當作生日禮物! Jill Stuart吉麗絲朵誕生石潤唇彩好想蒐集完一年份

據說誕生石是能守護當月生日的人們,並帶來幸福的寶石。Jill Stuart吉麗絲朵特別以此為靈感,在2008年推出誕生石系列指彩蜜後,睽違十年再推出「誕生石潤唇彩」,每個月都有專屬的顏色與寶石。
每個月專屬寶石都不一樣,好適合當作生日禮物! Jill Stuart吉麗絲朵誕生石潤唇彩好想蒐集完一年份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Jill Stuart吉麗絲朵預計從2018年1月開始,每個月推出1色的潤唇彩,從唇蜜顏色到點綴的誕生石吊飾,都是專為當月所設計。唇蜜成份中特別加入水潤滑順精華油增添保濕力,擦起來舒適又不黏膩,屬於高透明的光澤型唇蜜,可單擦也能搭配其他唇彩疊擦使用。將象徵誕生石的色彩及光澤疊擦於雙唇上,好像也能出綻放寶石般的光芒。

 

唇蜜頂端有著字母「J」的精細造型,搭配著阿拉伯藤蔓與蕾絲花紋。同時每罐唇蜜中都附有代表該月的數字吊飾,點綴著誕生石同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更顯精緻。

 

↑連外盒包裝上也繪製著代表12個月的彩色數字

 

1月誕生石-石榴石
象徵:真實、友愛
唇蜜顏色:深邃紅色(無珠光)

 

2月誕生石-紫水晶
象徵:-誠實、內心和平
唇蜜顏色:紫紅色(帶有藍色及粉紅色亮片)

 

看1、2月誕生石潤唇彩開箱影片:

 

3月誕生石-海藍寶
象徵:勇敢、聰明

 

4月誕生石-鑽石
象徵:純潔、永恆的愛、永遠的羈絆

 

5月誕生石-沙佛萊石
象徵:幸運、幸福

 

6月誕生石-珍珠
象徵:知性、愛的預感

 

7月誕生石-紅寶石
象徵:熱情、勇氣、自由

 

8月誕生石-橄欖石
象徵:愛侶、祥和

 

9月誕生石-藍寶石
象徵:慈愛、誠實、賢明

 

10月誕生石-紅壁璽
象徵:歡樂、寬大、忍耐

 

11月誕生石-黃水晶
象徵:希望、友情

 

12月誕生石-丹泉石
象徵:成功、不屈

 

Jill Stuart吉麗絲朵誕生石潤唇彩

價格:NT840

上市時間:2018年1月起的每個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