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閃一閃彩光淚光的打亮效果好明顯」媚比琳全新推出獨角獸幻顏炫彩打亮餅,還有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打亮餅

來自紐約的開架彩妝品牌媚比琳,在2月將推出全新打亮系列新品,同時還新增零毛孔柔霧美肌神器「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獨家在全台寶雅門市販售。
「一閃一閃彩光淚光的打亮效果好明顯」媚比琳全新推出獨角獸幻顏炫彩打亮餅,還有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打亮餅

Edit/Wa  Photo/媚比琳

說到CP值高的開架彩妝,那來自紐約的媚比琳絕對是榜上有名,在新的一年又有新品上市。這回將絢麗的彩虹光以及2018年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為靈感,運用獨創的聚光炫色科技、火山岩石萃取天然稜鏡礦物粉末,打造出2款打亮新品。

每款內含4個顏色,兼具調光修容、打亮、腮紅、眼影的功能,可以修飾臉部輪廓讓五官更加獨特立體。夢幻彩虹打亮餅收藏了粉紫、天藍、嫩黃、粉紅的色彩,閃耀銀河打亮餅則是由淺到深的紫色組合而成。

此外,媚比琳還為FIT ME明星系列添加新成員「反孔特霧蜜粉餅」,引進亞洲女孩適合的4款膚色,能夠長效持久吸收油脂、隱形毛孔、解決出油問題。

媚比琳 獨角獸幻顏炫彩打亮餅(共2色)7g,NT450

(色號:#夢幻彩虹、#閃耀銀河)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共4色)8.5g,NT340

(色號:#120內斂、#220自信、#230活潑、#235開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