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澎澎的泡芙刷頭塗在嘴唇上好柔軟」NYX全新澎澎泡芙氣墊唇釉可以暈染出超浪漫的粉霧唇妝

彩妝品推陳出新一向飛快的NYX,2018年春季以繽紛Q彈的日式甜點「麻糬」和甜美可口的「泡芙」為靈感,推出「澎澎泡芙氣墊唇釉」、「QQ甜心打亮盤」、「QQ甜心眼影盤」等全新甜點系彩妝。
「澎澎的泡芙刷頭塗在嘴唇上好柔軟」NYX全新澎澎泡芙氣墊唇釉可以暈染出超浪漫的粉霧唇妝

Edit/Wa  Photo/NYX

全新推出的澎澎泡芙氣墊唇釉就是以女孩們難以抵擋的泡芙為靈感,採用柔軟的氣墊絨刷頭,搭配慕斯般綿密質地的唇釉,輕鬆就能暈染並創造出漸層的效果。包含蜜桃玫瑰、乾燥玫瑰、火熱玫瑰等8種色選。

(色號:#01 COOL INTENTIONS Light Brown w/ Pink Undertones、#02 PUPPY LOVE Warm Medium Peach、#03 GROUP LOVE True Red、#04 SQUAD GOALS Tea Rose Pink、#05 TEENAGE DREAM Hot Pink、#06 POP QUIZ Berry、#07 MOODY Cool Toned Plum、#08 BEST BUDS Rose)

甜心打亮盤推出2款色號,搭載輕盈高顯色粉末刷在臉上非常顯色,可增添臉部立體度,並營造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甜心眼影盤也有2種選擇, #01偏向是戲劇妝效的繽紛色選,#02則是較為實用的大地色選。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系列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NT360

Q Q甜心打亮盤,NT750

Q Q甜心眼影盤,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