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加入佛手柑讓玫瑰更清新,嬌蘭小黑裙穿上蕾絲洋裝!還有全新16色塗鴉染唇露

嬌蘭小黑裙系列同步推出彩妝與香氛新品。液態的「小黑裙我的塗鴉染唇露」打造無紋理唇感妝容,塗抹方便,易於上妝,可以染印疊擦、轉換不同效果和質地。小黑裙香氛則換上蕾絲洋裝,看起來更青春俏皮,完全凸顯玫瑰香中融合佛手柑的清新明亮。
加入佛手柑讓玫瑰更清新,嬌蘭小黑裙穿上蕾絲洋裝!還有全新16色塗鴉染唇露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小黑裙我的塗鴉染唇露染唇露聞起來有小黑裙香氛的芳香配方,質地則是液態,在雙唇上創造出全輕透的霧感唇妝,可持續8小時不掉色。一共推出16色,可分成4種色系

紅色戰袍#ESSENTIAL SHADES

3色:#L120電力全開、#L121IG達人、#L140女王風範。經典的紅色系唇露,充滿自信與女人味。

 

暗黑幽默#DARING SHADES

4色:#L107甜味龐克、#L162時尚教主、#L122暗黑禁區、#L102霸氣十足,以土髒色系為主,勇敢女孩專屬,堅持獨特自我。

 

裸色誘惑 #NUDE SHADES

4色:#L110一次到位、#L111顏質破表、#L113率性女孩、#L112一玩上癮。必備的MLBB色,單獨使用創造完美裸唇;與其他色系混搭可畫出咬唇妝。

高段混搭#CRAZY SHADES

4色:#L161姐就是潮、#L160夠噱頭、#L141狂放不羈、#L101Fun電藍。讓人無法忽視的高調色系,色調飽和、電力十足;可與其他色系混染,調合出和諧飽滿的唇色,或與深色撞色,打造張力十足的立體效果。

 

另外還有一支很特別的#放閃蜜,乍看是透明色,它是Lip & Shine二合一唇蜜,可當作唇部打底,或是擦在染唇露上,讓霧感唇妝變得晶瑩透亮。

 

↑全系列試色

 

↑#L112超級美

 

嬌蘭小黑裙我的塗鴉染唇露開箱影片: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以本季最夯的髒色唇為靈感新增4色,從土色到酒紅都有。水感如果凍般透明的質地,擦起來滑順,裡頭也有從香氛中擷取適合唇部原料而設計出的「果香精油」,能滋潤雙唇並改善唇紋、提升柔軟度。

 

↑#005雪白晶紗、#017卡布皮革、#024血紅鉚釘、#074熱情酒紅

 

↑#005雪白晶紗是雪白色,帶著藍色粒子,可疊擦讓唇彩閃耀細緻的珠光。

 

眼彩部分,嬌蘭首度推出的二合一染眉膏「小黑裙我的高對比立體眉刷」一端為可讓眉毛在視覺上更濃密的染眉膏,另一端為讓眼睛更大、更明亮的乳霜狀質地提亮筆,可畫在臥蠶。

 

↑小黑裙我的飛輪眼線液則是首款滾動眼線筆,特殊的圓型滾輪筆頭可流暢滑過眼皮,描繪出完美的幾何線條。

 

外型有如小黑裙迷你香水瓶的小黑裙我的香氛指甲油也推出#004藏青紋身與黑櫻桃紋身2個新色。塗抹時會散發出紅漿果和花瓣般的甜蜜、美味香氣,與小黑裙相互呼應。

 

<同場加映>

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小黑裙香氛這次來到加州,嬌蘭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和德芬尼・潔克(Delphine Jelk)打造訂製禮服,使用她最愛的材料-玫瑰,巧妙結合櫻桃和佛手柑,柔嫩、明亮的香氣呈現前所未有的清新;隨之而來的是廣藿香和零陵香豆的氣息,搭配紅茶的煙燻氣味,讓小黑裙帶點波西米亞風氣息。

小黑裙蕾絲洋裝淡香精:

 

嬌蘭我的小黑裙新品(2018.2.1上市)

小黑裙我的塗鴉染唇露(共16色),NT1,150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4色),NT1,150

小黑裙我的高對比立體眉刷(2色),NT1,100

小黑裙我的飛輪眼線液,NT1,150

小黑裙我的香氛指甲油(2色),NT880

小黑裙蕾絲洋裝淡香精30ml,NT2,700/50ml,NT3,900/100ml,NT5,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