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年新年新希望:輕熟齡肌逆轉勝!24小時的Q彈Super定格顏神品來了!

2018來臨,代表又老了一歲啊!過去肌膚只有脫粧或是暗沉的困擾,但年過30的肌膚就像是電影從2D進化到3D一樣,開始出現眼角細紋、肌膚彈力降低等問題,上粧除了提亮膚色,更希望能撐到傍晚不變色,臉部線條不下垂,以抗老聞名,喚醒肌膚無限潛能的高絲無限肌緻系列,不僅實現彈潤肌,更要用「定格」、「調光」兩大科技,讓妳視覺減齡。不相信嗎?現在就讓小編來進行最真心的實測!
2018年新年新希望:輕熟齡肌逆轉勝!24小時的Q彈Super定格顏神品來了!
抗老這件事情可真的不能夠懈怠,不論早晚都必須和地心引力作戰!白天上粧前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做好肌底保濕,才不會讓底粧因為乾燥卡在細紋中,看起來更容易放大肌膚的3D問題!「無限肌緻 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內含日本厚生省認證「具有改善肌膚水分保持能力」的精米效能粹取液NO.11,賦活肌膚彈力與張力,並能預防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再加上化妝水、乳液能為肌膚打造優質環境,真實感受肌膚回復年輕狀態的年輕Q彈力!
INFINITY底妝延續保養概念,同樣有抗老成份添加,打破大家對粉餅上妝不適合乾性肌的迷思,並根據多數消費者下午易因引力或水腫臉部線條不夠緊緻的困擾,利用定格成分hold住最美弧度,搭配反射粉體,讓上粉的臉持續明亮,徹底揮別蒼老困擾。 
「無限肌緻 緊緻定格持粧乳」最厲害的成分就是緊緻定格凝膠,遇上肌膚溫度就會凝固,完美的Hold住臉部的提拉線條,搭配完美流線粉撲以由下往上的手法拉提,能夠讓緊緻效果更加明顯!小編從來沒想過底粧產品能夠達到這樣的緊緻拉提,上完的半邊臉頰看起來瞬間回春,而且也因為拉提讓臉部線條上升,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活力!平常懶惰想要素顏出門,這一支回春持粧乳,就能快速滿足修飾、拉提一次到位的需求!
要重現年輕的Q彈粧顏,不可或缺的就是明亮、看起來有精神的光采粧感。KOSE 「無限肌緻 調光定格粉餅」粉餅內的「明采提亮粉體」可以超自然的修飾細紋所造成的陰影,讓肌膚整天彈嫩明亮不暗沉,更厲害的是就算是在光線不足的晚上,也能確實反射光源並且保持肌膚明亮粧感,依舊定格在白天的好氣色!
 
 
 
實測這天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中午穿外套出門會流汗的溫度。小編剛上完粧是漂亮微粉霧的清透粧感,經過5小時回家後,鼻翼以及臉頰兩側只有很輕微泛油光,但是漂亮的光澤感,其它部位粧感非常完好,最重要的是,膚色完全沒有降低剛完粧的明亮感,零暗沈跡象,調光定格實測結果5顆星莫屬,這才是真正PRO級的神級底粧!
「KOSE無限肌緻底粧系列」先緊緻拉提+後完美修飾的持粧效果,一整天都hold住super Q彈肌,這就是今年身為專業的美容編輯,立志不向歲月低頭的秘密武器!KOSE來勢洶洶的底粧神品,準備不客氣的收服小編荷包,妳們也準備好了嘛!
 
無限肌緻 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 50ml / NT2,780元
無限肌緻 3D微生肌活保濕露 160ml / NT2,100元
無限肌緻 3D微生肌活保濕凝乳 50g / NT2,100元
無限肌緻 緊緻定格持粧乳 SPF30 / PA+++/ 30g / NT1,400元
無限肌緻 完美流線粉撲 NT250元
無限肌緻 調光定格粉餅(粉蕊)共5色 / 9g / NT1,450元;粉餅盒NT45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