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朵朵細緻梅花與嬌弱枝枒,開在香奈兒綻梅春雪亮采盤上。漸層的珍珠白與蜜桃淺粉、玫瑰粉配色好美(還有第一次推出的美白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

2011年香奈兒首度推出珍珠光感系列隨即締造令人驚豔的護膚成效,讓肌膚煥然一新,綻放絕美光采。繼去年加入新成分「蝶矢梅萃取精華」後,今年再發掘「蝶矢梅精萃油」,融入兩款全新保養品中。彩妝中則以有著梅花圖案的亮采盤最讓人心動。
一朵朵細緻梅花與嬌弱枝枒,開在香奈兒綻梅春雪亮采盤上。漸層的珍珠白與蜜桃淺粉、玫瑰粉配色好美(還有第一次推出的美白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

Video/Fish Edit/Chiao Hung Photo/香奈兒

全新珍珠光感彩妝系列清新優雅,以清爽的水彩色調構成柔美的組合,玫瑰粉、冰晶白、天空藍與湖水綠,突顯肌底淨透的質感。尤其是「綻梅春雪亮采盤」,上頭圖案細緻呈現了雅緻梅花、嬌弱枝枒與傳統古代印花。

 

↑顏色更以漸層的珍珠白與蜜桃淺粉以及柔美的玫瑰粉組成,皆可單擦或疊擦,營造透明清爽的好氣色。

 

斜紋軟呢腮紅也有新色#130綻放,是粉嫩的珊瑚色。其他彩妝還包含時尚玩色顏彩盤、單色恆彩眼影、COCO水亮唇膏、COCO 精萃釉色唇筆與COCO 水晶糖光透唇釉新色。

 

將生長在日本宇和島的蝶矢梅,經冷萃程序後取得極致濃縮的油狀成分,過濾後便形成了豐潤的「蝶矢梅精萃油」,能深度潤澤,並能加強肌膚皮脂屏障。加在香奈兒第一次推出的臉部亮白保養精萃油中,讓它擁有高達98% 純天然植萃成分。透過深度活化肌底、提亮暗沉膚色、促進保濕等使肌底持續煥亮、更獲得深層滋養。精油質地能立即滲入肌膚,留下柔滑的絕佳觸感。

 

珍珠光感煥白晚安面膜同樣採用蝶矢梅萃取精華與頂級珍珠蛋白萃取,賦活肌膚能量,重現淨透光采。搭配獨家沁涼鎮靜配方,一敷就冰涼可立即降低膚溫度,幫助鎮定並提供立即且持續的保濕效果。

 

香奈兒2018珍珠光感系列新品(2018.1.19上市)

綻梅春雪亮采盤13g,NT2,270

斜紋軟呢腮紅(#130綻放)5.5g,NT1,750

時尚玩色顏彩盤(#180薔薇)9g,NT2,230

四色眼影(#302初春)2g,NT2,250

單色恆彩眼影(#52花開、#54晴空)1.5g,NT1,270

COCO水亮唇膏(#134甦醒、#136冰霜)3g,NT1,250

COCO 精萃釉色唇筆(#226書寫、#228詩意)2g,NT1,250

COCO 水晶糖光透唇釉(#796木蘭,#798山茶花) 5.5g,NT1,150

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50ml,NT4,040

珍珠光感煥白晚安面膜50g,NT3,0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