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首度推出迷你眼影!5大質地30色選 激發妳的收藏慾

2018年1月Tom Ford剛推出的設計師系列70色票唇彩後,緊接著推出設計師單色眼影,也是品牌首次推出的新品,囊括5大質地的30色眼影,絕對激起你的包色收藏慾!
TOM FORD首度推出迷你眼影!5大質地30色選 激發妳的收藏慾

Edit/林黛西 Photo、video/Fish

Tom Ford將高級訂製服概念延續到彩妝,在2018年的初始,以高級訂製眼妝為出發,推出30色「設計師單色眼影」,延續他在時尚領域「高級訂製」的概念,由TOM FORD親自打造每款顏色。共有5大質地:超霧、微霧、絲緞、金屬與珍珠光,每款質地皆有6種色階,能夠搭配出超過百種眼妝,任由你盡情玩轉色彩!

30色不知道該怎麼挑嗎?跟大家介紹上圖10款全球暢銷熱賣色!十分適合亞洲人膚色和偏好,韓妞都已經搶翻天!

全球手刀必搶裸色,眼妝打底必備

(上圖❶~❹由左至右)

❶設計師超霧單色眼影#01 NAKED CITY:韓國大缺貨,帶有超霧感的眼妝打底色,能夠修飾眼皮的暗沉與膚色不均。

❷設計師超霧單色眼影#04 STARLET:超霧質地搭配牛奶巧克力的色調是它超強賣點,在韓國開賣當天即完售!

❸設計師金屬光單色眼影#01 BODY DOUBLE:帶著溫暖的玫瑰金色調,化妝包裡的百搭萬用色。

❹設計師金屬光單色眼影#02 WARM LEATHERETTE:溫暖皮革金色調,單用就很迷人。

全球POP熱賣色

(上圖❶~❻由左至右)

❶設計師微霧單色眼影#03 LOVESHADE:日本熱賣款,晨曦玫瑰色調呈現出高雅的妝容。

❷設計師微霧單色眼影#04 AGENDA ROUGE:色澤猶如大勢「乾燥玫瑰」,設計理念為手札經典暗紅皮革搭配微霧質地,是TOM FORD專屬紅

❸設計師微霧單色眼影#05 VIDEOTAPE:全球秒殺色!帶點灰色調的漿果色眼影,展現設計師獨具品味。

❹設計師絲緞單色眼影#03 INFRARED:亞洲熱賣款,帶橘金色調閃耀絲緞光芒,春日眼妝必備款。

❺設計師絲緞單色眼影#04 IRIS BRONZE:全球熱賣色,基本的咖啡色調能夠單用或是當成眼窩修飾使用。

❻設計師珍珠光單色眼影#02 BREATHLESS:韓國秒殺色!十分方便混搭,顆粒極為細緻,如高級訂製晚禮服般亮眼,不用擔心畫起來眼脬。

2018年1月25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