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當社群璧花女孩,妳該有一盒命定眼影 一指畫圓、輕鬆暈染出立體深邃眼眸,一路用到夏天也很可以!

2018開春就從換一盒新眼影開始…雖然唇妝大勢,但眼妝絕對少不了、更是讚出存在感的重點。不過眼妝不是只把眼線畫好就可以了,透過眼影的描繪更能加深眼眸印象,打造出立體深邃的眼神。或許妳會覺得眼影不都差不多嗎?不不不,最近認真研究眼妝後的小編發現,即使是常見的大地色調,只要多一筆,整體眼妝的呈現就差很大,所以說"立體感"有多重要。
不當社群璧花女孩,妳該有一盒命定眼影 一指畫圓、輕鬆暈染出立體深邃眼眸,一路用到夏天也很可以!

不要看到立體感就開始緊張,覺得好像只有專業彩妝師才能做到,但其實真的不難、而且無論妳是哪種眼型,只靠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就能輕鬆辦到。

這次小編就用「微熏光暈眼影盒」示範,只要4步驟,簡單畫出”漸層感微熏立體大眼妝”。

首先,新的一年當然不能放過這款爆紅眼妝,就用RD-1優雅棕紅」來描繪出好感度飆升的放電大眼。

 

先用打底色A,將整個眼皮都提亮、同時抹去暗沉,這個動作不能省略,是讓之後眼影更顯色的關鍵。

接著,用B紅棕色大範圍塗抹於眼皮,易於暈染的煙熏深色,創造出深邃感,還有提升氣色的效果呢。

使用C陰影色,在A&B交接處加強描繪出眼窩線條,這是創造深邃立體感的重要步驟。

最後,也是創造自然立體感的關鍵,將打亮色D用”一指畫圓”方式塗在上眼皮中央的位置,透過明亮陰影的對比,視覺集中在眼球中央,光澤度凸顯出立體感,看起來眼睛就會又圓又大。

超簡單4步驟,用「RD-1優雅棕紅」畫出連另一半都超愛的好感系女孩妝容。

不想當社群壁花女孩,這盒絕對必收。

討喜的紅棕色妝容,小編下手沒有很重,所以日常約會或通勤都很適合,而且真的不需要高超技巧就可以畫出來,超簡單上手。

接著,隨著聚會尾牙時間逼近,畫好一個派對妝容很重要,即使在夜裡也要閃閃發光才行,就用GN-1率性深卡其」來打造派對時尚妝感。

用法跟上一個妝容步驟一樣,先將整個眼皮打底,再用深卡其色大範圍塗抹於眼皮,創造出深邃感。

用陰影色加強描繪出眼窩線條,同樣用打亮色以一指畫圓方式塗在上眼皮中央的位置,打造出自然立體的深邃感。

不過因為是派對妝,所以小編會加強下眼線的描繪,一樣用深卡其色描繪下眼瞼處,讓雙眼更加有神且電力十足。

可以發現加了下眼影後,跟剛剛的紅棕眼妝最大的不同是整體氣勢的提升,但不變的是立體感的部分,依舊讓眼神看起來深邃放大且立體。

加上閃亮的迷人光澤,即使在光線昏暗的派對中,依然可以綻放無限亮眼的魅力。

除了小編示範的2色,還有其它4色可選擇,分別是:OR-1陽光亮橘、BU-1摩登藏青、BR-1時髦深棕、PK-1柔美粉棕,無論哪種眼型、想要畫出哪種風格的微熏大眼妝都能一次就上手。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只要4步驟,輕鬆畫出”漸層感微熏立體大眼妝”,請記住最重要的技巧一指畫圓”,完美打造出立體的好感系紅棕大眼妝&派對感的時尚深卡其眼妝。

搶拿日台同步銷售正貨!請入內>>http://lnk.pics/4YFH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