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擦起來氣色變好不黯沉!YSL金管口紅推出最適合亞洲膚色的#68 裸粉新色

金管「情挑誘光水唇膏」絕對是YSL經典口紅系列之一,卻好一陣子沒推出新色後,終於在2018開春傳來好消息,專為亞洲市場推出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限量新4色,其中#68更是YSL拿手的經典裸色,絕對值得入手。
擦起來氣色變好不黯沉!YSL金管口紅推出最適合亞洲膚色的#68 裸粉新色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兼具舒適潤澤質感與鮮明時尚色澤,是YSL口紅系列中的人氣王。透過YSL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所以擦起來特別水潤透亮。

 

這次限量推出的4款新色更是專門為偏黃膚色特調,擦起來更能完美突顯好氣色
-No 67 Prune Alcazar緋紅皇宮:帶有藍調的莓果粉紅擁有自然的潤色效果,能瞬間提升紅潤好氣色。
-No 68 Nude Studio赤裸畫室:精緻又經典的YSL裸色,無論心機裸妝和搖滾煙燻妝都能完美呈現。
-No 69 Rose Castel玫瑰之城:收到玫瑰花,戀愛中的女人好美!擦上一點桃粉色,炫耀你的幸福!
-No 70 Coral Medina珊情謎宮:我既神祕,又優雅,你永遠猜不透我的唇語!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No 68 Nude Studio赤裸畫室

 

↑YSL口紅刻字服務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限量4色

色號:No 67 Prune Alcazar緋紅皇宮、No 68 Nude Studio赤裸畫室、No 69 Rose Castel玫瑰之城、No 70 Coral Medina珊情謎宮

容量與價格:4.5g,NT1,280

上市時間:1/22

特殊活動: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YSL專櫃限定刻字服務到1/25、台北101旗艦常駐刻字機,購買唇膏即可免費刻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