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網民暱稱的「乾唇救星」!拯救乾燥唇、死皮唇、黯沉唇〜2018「蜜糖新歡」正式為妳帶來全新奇蹟!

妳還在為了雙唇苦尋不到夢想中的唇彩苦惱嗎?全新革命性的概念的YSL情挑誘吻蜜唇露,有唇膏般的顯色,又有37%護唇水精華的滋潤,豐唇、保濕、修護多效合一,一抹瞬間水亮顯色,創造出女人最愛、男人無法抵抗的蜜光唇,才上市就已經變成網友們的新歡,畢竟能在嚴苛的網民底下出頭天,絕對是神級彩妝,還在猶豫的人,不妨來看編的真心實測,保證能燒到妳心兒!
網民暱稱的「乾唇救星」!拯救乾燥唇、死皮唇、黯沉唇〜2018「蜜糖新歡」正式為妳帶來全新奇蹟!

TEXT/AG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kaytesbeauty、Instagram@_editorvalerie、Instagram@_jin_a_nana

現在就回想一下妳的化妝桌,有多少已沒再用的唇彩,鮮豔的唇膏太乾、水潤的唇蜜不顯色,先用護唇膏再上妝太黏,但護唇油又太過油亮顯色效果大為降低,數不盡的困擾,YSL情挑誘吻蜜唇露竟然一支就能搞定!保濕、修護、上色、豐唇的多功能,打造出史上最美的「蜜光唇」,質地如糖蜜滋潤又一點都不黏膩,擦在雙唇上又輕盈顯色,正好符合妳化妝桌上缺少的那一支唇彩! 

情挑誘吻蜜唇露以革命性配方添加37%的護唇水精華成分,給予雙唇源源不絕的水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在成份上就贏了一半。

韓國女星Nana也很喜歡YSL情挑誘吻蜜唇露塗抹後的水潤與晶亮感,更直接在IG上分享了她正在塗抹在的影片,美到心空〜

 

編自己深深著迷的3D棉花糖刷頭設計,貼合唇型,塗抹雙唇時可以順便輕柔按摩,帶走唇上的死皮,真的一支就能創造晶透亮眼的蜜光美唇!

對於選色有障礙的女生,現在立刻為大家示範四款熱賣色,不過編先說在前,以下看完如果…4色想通通打包…傷了荷包編也只能say sorry了,誰叫YSL情挑誘吻蜜唇露這麼美!

NO11莓好挑逗:風靡全球的大勢紅唇,以乾燥玫瑰色選,帶有一點點大人感,塗抹同時女神氣場也瞬間上身!

NO10玫紅噬愛:同樣是玫瑰色系,但多了些桃紅色,如果妳喜歡乾燥玫瑰色,但不想看起來太過強勢,那麼選它就對了!

NO2玫瑰祕戀:超飽滿水潤的裸粉桃色,塗完後只能說又夢幻又性感,夢幻的是無可挑剔的亮粉色,性感的則是透過3D棉花糖刷頭畫出來的翹唇感,Prefect!

NO12裸粉密令:超級有光澤裸粉色系,編知道很多女生還是不敢嘗試太明顯的唇色,那麼這款嘟嘟好,讓雙唇又豐潤又自然!

最後,來看看號稱乾唇救星的YSL情挑誘吻蜜唇露,本次保濕度果然很威,卸妝後雙唇反而比上妝前唇紋更少,且乾燥死皮也都消失,透過專業的保濕儀器也證實37%護唇水精華,可以在化妝同時保濕雙唇,賦予唇部所需要的基本保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