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只腮紅本身連外盒都有玫瑰浮雕圖案!香緹卡為亞洲推出東方薔薇胭脂頰彩,還有超Q萌的雪尋靈犬慈善亮顏彩盤

為了迎接狗年的到來,香緹卡特別以五月玫瑰及2018生肖代表的圖案為靈感,推出亞洲區限定彩妝新品。
不只腮紅本身連外盒都有玫瑰浮雕圖案!香緹卡為亞洲推出東方薔薇胭脂頰彩,還有超Q萌的雪尋靈犬慈善亮顏彩盤

Edit/Wa  Photo/RICE、香緹卡

農曆新年對於亞洲區的人而言,無疑是一年當中的重頭戲。香緹卡這次就推出亞洲區才有的限定彩妝,分別為以五月玫瑰為靈感的東方薔薇胭脂頰彩及2018生肖代表的雪尋靈犬慈善亮顏彩盤。

有著鮭魚裸粉色的東方薔薇胭脂頰彩,帶有非常細緻的金屬質地,輕輕一抹就能呈現戀愛般的粉嫩氣色。以獨特的彈性體技術在塗抹腮紅的同時,也能滋養肌膚讓雙頰展現自然的蘋果肌,更可以當成眼影使用。

雪尋靈犬慈善亮顏彩盤含有獨家鑽石極光折射微粒,冷色調能夠自然提亮膚色,同時創造輕盈閃爍如珍貴極光般的純淨透明感。適合用在眼周C字部分跟眼頭,當作眼影可以讓妝容更有層次。

東方薔薇胭脂頰彩(限量版) 2.5g,NT1,600

雪尋靈犬慈善亮顏彩盤(限量版) 2.5g,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