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時尚編輯的底妝anytime完美秘密!粉持久粉底選對了,只要變換唇色就能輕鬆應對各種場合!

身為時尚編輯,每日的行事曆都安排得滿滿滿。每個月除了要商借衣服、執行拍攝計畫,同時也要參加各大品牌的記者會。到了月中截稿期,趕稿加班的日子也是非常常見的。儘管如此忙碌,下班後還是想要美美的跟男友看場電影…幸好我有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粉持久,不需要再補妝,只要關電腦時快速換個唇色,立刻從俐落編輯變身甜心女友。
時尚編輯的底妝anytime完美秘密!粉持久粉底選對了,只要變換唇色就能輕鬆應對各種場合!

TEXT/Alina

再忙也要無時無刻都美美的,這才是時尚編輯的專業精神。這時候擁有持久完美的底妝真的非常重要啊!”

別以為只有美容編輯很重視底妝,其實每天在外趕場趕趴的時尚編輯才是真正的底妝達人。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響噹噹的知名度可不是空穴來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SPF10/PA++」與「超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50/PA++++」的完美組合,是編輯們愛用的底妝秘密武器。

平時,小編的第一個底妝步驟會先使用粉持久。編會先將粉底點在臉上,用量不用很多,著重在臉頰部分,其餘的部位就上少量的粉底。

這瓶粉底液添加高效濕潤因子,讓肌膚自然油水平衡,超過八小時也不會大出油。因為擁有完美膚控持妝科技,底妝一整天都很服貼,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粉持久的遮瑕度好,薄擦一層就能校正膚色,可以在瑕疵處疊擦,痘疤、雀斑也都可以修飾掉。

 

接著,編會在重點部位,T字、下巴處再擦上「超持久氣墊打光粉餅」局部打亮,這款氣墊粉餅保濕力驚人,可以讓整體的妝感增加保濕光澤,具有SPF50及PA++++,疊擦一層就有水、潤、亮的完美妝感。

看看這底妝的光澤,是不是很完美!!!!只能說用了「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超持久氣墊打光粉餅」這兩樣神級底妝產品,就再也回不去了啊!

不過呢,擁有完美的底妝還不夠,一定要加上唇色讓整體氣色更加分!

最近愛用的唇彩是連女神Vivian都推翻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這款美唇露總共有三種質地,分別是緞面水感、絲絨霧感,以及金屬光感。今天小編挑選出出場率最高的五色來跟大家分享。

編輯的工作其實很繁瑣,在進行拍攝單元前都會前往各大品牌Showroom、店家商借企劃需要用到的服裝。這時候呢,常常需要秀出名片,告知店員、公關自己的編輯身份。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符合“時尚”感,我會擦上絲絨霧感_#403,這個顏色很顯皮膚白,是時髦又不會看起來太過誇張的顏色。

拍攝當天,因為需要非常早起,基本上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畫完整的眼妝。這時候我會選擇緞面水感_#306,這是一個帶有一點點自然紅潤的顏色,擦起來很水潤,嘴唇會自動散發保濕光澤,妝感自然,可以替早起睡眼惺忪的自己增加好氣色。

出席品牌記者會時,小編會擦上帶點氣勢的緞面水感_#307首席玫瑰。跟上一個#306相比,#307多了點磚橘調,每次擦上都會覺得自己多了幾分氣勢。另外,這款美唇露有些許染唇效果,所以就算吃東西還是會有唇色,完全是跑活動必備的心機唇彩!

當然活動再多,總得進公司寫稿,其實編輯也跟大家一樣是小小上班族。

在公司,我會擦上絲絨霧感_#101,這是身為上班族都必須入手的優雅裸色,每次擦上這支都覺得自己看起來知性許多。

下班後,跟小編一樣趕著下班赴約的妳,是不是也很常在捷運上補唇膏呢?這時候不如換個唇色,也替下班後的自己換個心情吧!約會時,我喜歡擦上絲絨霧感_#301,比起知性的#101,這個顏色多了些粉色調,會讓整個人散發甜美氣質。

最後,來幫大家做個唇膏總整理吧!

#403 英倫玫瑰是最顯白的好選擇,怎麼搭都時尚。

#306 櫻桃玫瑰可以替自己增加少女般的好氣色。

#307  首席玫瑰增加氣勢感必備的浮誇磚紅。

#101 優雅不羈為知性上班族一定要入手的豆沙色。

#301 芭蕾玫瑰是知性與甜美的最佳代表色。

真的只要底妝完美,任何場合都hold得住!!!!
使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以及超持久氣墊打光粉餅的強力加持,讓我的底妝每天就算超過八小時一樣光澤完美不出油。每日到處奔波走跳的編輯生活, 只要簡單換個唇色就可以輕鬆應對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