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回歸最原本的肌膚狀態!M.A.C彩妝師教你畫出2018春夏最新的純淨、清新妝容趨勢

追求最新「流行趨勢」妝容已成為過去式,如今讓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們展現自己獨特的樣貌,應該是透過彩妝的技巧,去表達每一位女孩獨一無二的魅力。
回歸最原本的肌膚狀態!M.A.C彩妝師教你畫出2018春夏最新的純淨、清新妝容趨勢

Edit/Wa  Photo/M.A.C

2018年春夏最新彩妝趨勢是要回歸到根本,只單純來看肌膚最清新、最佳的狀態,並選擇在重點處添加亮點,展現耳目一新的妝容。

聚睛繪神

眼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一個彩妝技巧,它能凸顯各種雙眼要傳達的情緒。緊密的內眼線讓凝視變的有神,適合陽剛的造型;不連貫眼線放大眼形並增添酷味;較粗的線條搭配睫毛膏讓雙眼光彩像小鹿般無辜。

微點星光

這季秀場上出現許多亮片、星光的點綴,帶有一股隨興且充滿年輕熱情的意象。可以運用亮片、亮粉或是金屬質地的彩妝作為妝容重點,可以自然或精準到位的排列,使它呈現一種戲劇張力。

清新率真

不可或缺的是為臉部增添一點紅潤感,以唇膏或粉嫩唇頰霜利用指腹的溫度輕拍進肌膚,營造一種就像是臉頰內部透出來的好氣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