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金馬獎上令人驚豔的廣告!國際彩妝品牌DaisyCode用前衛與古典打造時尚心藝術

猶記在第54屆金馬獎,一支以「鏡子」BreakThough為主題的形象廣告,從模特兒妝容到整體氛圍驚豔了不少人的眼球?這影片其實來自一個很特別的團隊----DaisyCode,不僅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不同種族的臉孔,就連DaisyCode品牌本身也匯聚了東西方人才,而這一切,都出自創辦人Daisy H.的願景:跨越文化、性別、國度,打造出美麗的萬千姿態。
金馬獎上令人驚豔的廣告!國際彩妝品牌DaisyCode用前衛與古典打造時尚心藝術

“Beauty is no quality in things themselves: It exists merely in the mind which contemplates them; and each mind perceives a different beauty.”

David Hume

對於Daisy H. 來說,彩妝不只是裝扮外貌的工具,透過不同膚色、國籍、種族的人們,Daisy H. 揭露出美的萬千姿態,這些人就像是她精心描繪的藝術品,各種角色細節層疊舖陳,創造出各種迷離、古典、隨性又瘋狂的情境,其質感卻魅惑的彩妝技巧,征服了義大利、美加等時尚雜誌編輯們的心。

對她來說,彩妝不該被侷限在表面的肌膚紋理,其結合彩妝與油畫技法創作出的作品,也獲得中國名畫家史忠貴敎授的青睞,史敎授曾在美、法、瑞士舉辦過西畫展,並獲得巴黎頒發的Grande Medaille de Vermeil 殊榮。史敎授近來熱衷心靈藝術,兩人對藝術的理念一致,這次Daisy H. 將抽象且富意境的國畫與彩妝藝術融合,打破扁平化的藝術思維,為彩妝注入宇宙神秘靈性的奧祕,彩妝又順勢又幻化成另一種心靈藝術的禪境。

Chanllenge The Assumption With The Peace and Elegance Of Mind .

Be Daring ,Be Your Best Slef .

目前旅居於溫哥華的Daisy H.,畢業於有「彩妝界的哈佛」之稱的加拿大彩妝名校Blanche Macdonald Centre(BMC),短短一兩年,從參與時裝周、入選當周最佳穿搭前十名開始,跨足時尚領域。一連串緊鑼密鼓的行程,先是成立品牌DaisyCode、建置部落格網站,接著在溫哥華與台灣兩地成立工作室,受邀至上海等地擔任講師,展開與攝影師的跨領域合作…等。她總是靜心思索聆聽心的指引,順從靈感與直覺,從不設限自己在彩妝或藝術界的範疇。「能讓擁有設計、彩妝、攝影、展覽、文字等各種不同天賦的人們發揮所長,共同打造美麗事物,才是我最感興趣的。」宛如一組美麗密碼的專業彩妝品牌DaisyCode,應運而生。

We are one , We are Daisycode.

這在金馬54以「鏡子」Breakthough為主題的影片中,以「鏡子」Breakthough為主題,透過鏡面映照出內心孤寂的自己,在虛幻世界中看似真實、能觸摸到彼此,卻仍遙不可及。如同不同文化種族的人們,對彼此感到既陌生又好奇,就算只透過微薄鏡面卻仍不可得。DaisyCode 狠狠打碎此藩籬,透過 ” We Are One. 我們是一體 ” 的精神態度,粉碎鏡面,最終讓彼此細胞與生命融合出另外更深一層的神秘靈性。

“Without elegant of the heart ,there is no elegance.”

                                                                                                                                                                                                                                     -Yves Saint Laurant

可以說,Daisy H. 是個充滿藝術細胞與靈性的創意人,她與眾不同,有主見也很有自己的靈性品味,從不照單全收也不一昧討好。如果你問她:「對於彩妝,可以給什麼樣的建議?」 她會用一種看透你心的銳利眼光,簡潔卻有力的給建議。她認為,靈魂的氣質遠比外在的妝容更強大。確實不該只從彩妝師這個角色定義她,因為她擁有藝術家的心靈,心的藝術本質與力量。因此若是以單純「彩妝品牌」的角度去看DaisyCode,可能會有一些些衝擊感…因為DaisyCode就像一組揭開新世界序幕的色彩密碼,正準備打造出更多元的精彩作品,也期待讓更多鍾情彩妝藝術的人,準備好迎接這華麗的重磅來襲喔~~

 

立即追蹤

>>IG:daisycode_cadaisyyha

>>Blogger

>>F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