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別逃!!!史上最美的霓虹光豐唇釉鎖定妳了!只要一抹就能當潮妞!

想要複製貼上夢幻度爆表的霓虹唇,現在只要擁有MAC新一波霓虹光豐唇釉就可以,保濕度一流,亮澤度最高,不黏妝效又美,堪稱今年開春最強唇彩,當紅色選編輯直接選看有多美,保證也燒到妳立刻想變身!
別逃!!!史上最美的霓虹光豐唇釉鎖定妳了!只要一抹就能當潮妞!

TEXT/AG 

現在的女人不但衣櫃少一件衣服,連唇彩都永遠少一支,每天都看著唇彩發呆的嗎?!妳的心情編都懂〜畢竟編也是嚴格要求自己走在潮流的最前端,只是身為一個唇彩控,現在偶爾還是覺得乾燥玫瑰色太過無聊、人魚色不夠顯白,真心想呼喊還有誰能撩動姊的少女心啊〜

 

終於!M.A.C聽到我們的心聲了!最近推出全新材質的霓虹光豐唇釉完全讓編的少女心爆發!(錢包也瞬間燃燒了!)

帶有絕美偏光的唇釉,不管任何膚色擦起來都超美,因為它內含獨家珍珠星塵粒子,非常細膩的星塵,雙唇沒有顆粒感只有高彩度,加上M.A.C一直以來水準之上的持妝度與保濕度,瞬間就成了編的新歡!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所有女生擦起來唇形更美,M.A.C霓虹光豐唇釉特別加入薄荷涼感豐滿配方,透過獨特葉片狀扁平刷頭將唇緣都均勻地上色,塗抹同時給予雙唇冰涼舒適感,並輕鬆達成豐滿唇型,當飽滿的雙唇與旖旎偏光一起呈現,編保證妳會愛上妳自己的閃閃美唇!

很多女生會擔心M.A.C霓虹光豐唇釉會不會太前衛,其實它只帶著一點金屬折光、不是妳想像中誇張的劇場感,反而充滿年輕氣息,是韓妞們現在最愛的街頭感隨性不羈的風格!尤其今年非常流行的連帽大學T,大家都以為是要畫乾淨運動風妝感,錯!看看韓妞穿上鮮豔色帽T,抹上特殊色的霓虹唇,例如M.A.C霓虹光豐唇釉霓虹火星SPACE BUBBLE的暗紅色,低調卻搶眼,或是加入金黃色星塵的珊瑚色系,基本款霓虹太陽TWINKLE TWINK都非常適合日常oversize穿搭,氣勢一點都不輸Kpop女星!

想要展現性感的女人味,霓虹唇釉也能帶來全新狂野風格,尤其適合紅色系的霓虹紅矮星PINK TRIP,豐潤又有如光暈般的雙唇,情人節時用它誘惑成功指數百分百!甚至妳還可以用撞色的方式看起來會更潮,例如使用具有七彩星塵的霓虹金星LET’S ROCK框出橙棕色唇邊,再用霓虹紅矮星PINK TRIP的紫紅色塗抹唇中,創造出如宣美、泫雅那性感魅力不容小覷的撞色妝。

而今年非常流行的粉紅閃光絲絨材質,隨著角度反射各種光芒,與亮粉色系的霓虹B612行星PEARLY GIRL更是絕配,喜愛粉紅色的甜美女孩千萬不能錯過!

不管是想玩潮流、走甜美路線,還是用膩了桌上那過時的唇彩,M.A.C霓虹光豐唇釉絕對是妳此刻‧現在‧可以擁有的最時髦唇釉,別忘了!這前所未見的新質地,網友都已經紛紛詢問中了,只能手刀搶入,買不到別說編沒告訴妳!

圖片取材/Instagram@_ ann_de_v、Instagram@_ camillefkmakeupartist、Instagram@_ candystripper_official、Instagram@_ leesusu_、Instagram@_ marcodreijer、Instagram@_ neon_colors_nc、Instagram@_ weronika_anna22、Instagram@_ shoredollcosmetics、Instagram@_lennawangtw、Instagram@_brutavaresppf、Instagram@macmagasinodens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