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到逆天!「杏色、金棕、乾燥玫瑰」色選氣質又實用~香緹卡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春彩必收!

默默為動物保育付出多年的香緹卡,在20周年時推出美到高點的限量慈善彩盤,今春想要人美、心美、化妝包也一起美~就選它!
美到逆天!「杏色、金棕、乾燥玫瑰」色選氣質又實用~香緹卡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春彩必收!

TEXT/Rice PHOTO/Chantecaille、Rice

鐵粉都知道向來熱心做公益香緹卡Chantecaille,每年都會推出與動保有關的慈善彩盤,包含呼鑰愛護海洋、森林拯救、保育蜜蜂等主題,2018年春天則是以香緹卡夫人心中最愛的動物為靈感,正式推出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

華麗的金色包裝上鑲嵌著創辦人香緹卡夫人的簽名,慶祝20周限量慈善彩盤更具象徵性與收藏價值。色選則是以大自然中浪漫的夕陽時分為靈感,精選出一系列優雅的落日色調─杏色、金棕、乾燥玫瑰、粉褐,絨面質感同時閃爍細緻光澤,可完美襯托各種膚色。

有別於以往專注於單一保育動物,今年20周年限量彩盤將提撥部分收益於香緹卡夫人最重視的兩項保育工作:大衛野生動物基金(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和獅子守護者協會(The Lion Guardians),且眼彩的色號亦是以這些偉大英雄曾拯救的心愛獅群與象群為名。

香緹卡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NT.3,300。

SELENKEY炙烈金黃

KAMOK搶眼杏色

GAWA低調粉紅

NANU輕盈褐色

3月初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