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挑命定款唇膏請入內!編輯不造假實際試色〜這六支唇膏真的美到太讓人心空!

只要擦上唇膏就有時髦感,現在女生的化妝包裡一定擁有1支以上的唇膏吧!但是還是總覺得跟今天的造型不夠搭配,編非常了解少了那一色的困擾,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最受歡迎的Top6,從玫瑰色、粉色到橘色系通通都有,找到命定色選一點都不難!
想挑命定款唇膏請入內!編輯不造假實際試色〜這六支唇膏真的美到太讓人心空!

TEXT/Alina

唇膏可以帶給人好氣色,也可以輕鬆改變一個人的風格與心情。2018必備唇膏妳擁有了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六支media媚點超熱賣的「滋潤持久型唇膏」。在各大藥妝店幾乎都可以看到這系列唇膏的蹤影,總共有多達22色可以選擇!色系方面分為:玫瑰色系、粉色系、紅/酒紅色系、橘色系,四種色系一次滿足女孩們的不同場合。這款滋潤持久型唇膏CP值超級高,顯色度飽和自然,是每天都可以擦的自然系唇彩,重點是一支只要NT280!!!根本是是小資女孩或是學生族的必備款!

「滋潤持久型唇膏」因為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荷荷芭油、橄欖油,所以擦起來非常滋潤,不會顯唇紋,滑順度不輸專櫃,不需要先上護唇膏打底就可以擁有嘟嘟翹唇!

話不多說,立刻讓編來為大家示範六個討論度很高的顏色!

﹟PK-25是一個帶有春天氣息的粉嫩櫻花粉紅色,擦上去立刻增加戀愛般的好氣色,整個人也彷彿回到了少女時代,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就決定用它了!

﹟RD-13是一個非常顯白的優雅紅色,上班上課都可以擦,適合各種日常,同時也是media媚點這系列的人氣冠軍色,很多人會擔心紅唇擦起來太過艷麗,這支優雅紅完全不會,還能讓膚色顯白呢!

﹟RS-25是最近很夯的莓果色,淡淡的粉帶一點紫紅色調,一擦上就有韓妞感,顏色飽和又有光澤,就算淡妝也能顯出好氣色,是每個女生不買會後悔的莓果色。

﹟WN-08是秋冬人氣款,是一個風情萬種的酒紅色,每次擦上這支都覺得成熟感爆棚,也可以說是御姐系專屬色之一,想要展現大人感的時候,用它準沒錯!

﹟RD-12是即將掀起潮流的橘紅色,帶一點橘調的紅看起來非常有朝氣,可以說是活力感的代表色。而且珊瑚色系其實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送給姊妹當禮物也一點都不會出錯!

﹟PK-20是PTT討論度最高的粉土色,擦上去特別溫柔,是提升氣質的必備款,尤其這款土色系唇膏調入了一點粉色調,不會看起來顯得老氣,編自己愛極了!

 

真心說,這CP值超高的唇膏,就算六色全包也很OK,一點都不傷荷包!還可以依照心情天天換色,更可以隨易混搭,駕馭不同的漸層唇色。只要擁有這六色,任何風格都可以輕鬆hold住,不怕出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