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居然有一塊氣墊可以讓肌膚上妝後還能呼吸!蘭芝全新打造「空氣柔焦氣墊粉餅」真的一整天清爽不悶熱

對於氣墊粉餅的研發,韓系品牌一向不讓其他品牌專美於前,蘭芝今年又再推出一款全新氣墊粉餅「空氣柔焦氣墊粉餅」,即將在2月15日上市。
居然有一塊氣墊可以讓肌膚上妝後還能呼吸!蘭芝全新打造「空氣柔焦氣墊粉餅」真的一整天清爽不悶熱

Edit/Wa  Photo/蘭芝

強調全天候肌膚都能透氣呼吸的蘭芝全新「空氣柔焦氣墊粉餅」,擁有防曬係數SPF50+ PA+++、美白、抗老等三種保養效果。添加獨家專利「嫩顏無瑕親膚粉體」,可以完美遮蓋住臉部瑕疵,更有持久服貼的妝效。

而這塊氣墊粉餅還使用了獨創的零重力透氣柔光粉末及雙效皮脂吸附粉末,能有效吸汗、吸油,讓肌膚一整天透氣、清爽,維持長久不脫妝的柔霧妝容。全新推出4款膚色選擇。

蘭芝的完美上鏡雙色修容棒也推出全新色選,除了原先4款修容棒外,新添加#1可可牛奶、#2杏仁巧克力2個色選。獨家三角斜切面設計,結合雙色效正色彩,搭配柔面絲柔質地,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初學者建議使用#1可可牛奶,如果想要有比較明顯修容效果的可以選用 #2杏仁巧克力。

 

空氣柔焦氣墊粉餅SPF50+ PA+++ (共4色)9g,NT1,000

(色號:#13 #21 #23 #31)

完美上鏡雙色修容棒(共2色)7g,NT1,000

(色號:#1可可牛奶、#2杏仁巧克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