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次收藏最經典5款唇彩色號!YSL春季限量彩妝中這盤粉色絕美「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讓人好動心

以唇彩擄獲一票女孩心的YSL,2018年春季又有全新唇彩上市。今年以「謎霧春光」為靈感,收集品牌最經典的5款唇彩色號,推出全新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
一次收藏最經典5款唇彩色號!YSL春季限量彩妝中這盤粉色絕美「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讓人好動心

Edit/Wa  Photo/YSL

即將在3月上市的YSL限量春季彩妝,以謎霧般的夢境色彩為靈感,從雙唇、眼彩到指尖都推出一系列限量新品。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從外殼的設計到5色唇彩盤的組合,都呼應這次迷霧春光的主題,更一口氣收藏5款YSL最經典的唇彩色號,涵蓋了粉嫩、桃粉、正紅等唇色。

利用湛藍、蔚藍、天空藍打造成「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是這次推出的限量眼彩盤,帶有細緻亮粉的藍色眼彩,結合金黃色及玫瑰粉嫩色,營造初春充滿新生的意象。

情挑誘光水唇膏也推出2款限定色號。包含一次融合莓果紅、粉紅、紅色的#73桃紅盛焰以及帶有霓光珊瑚色的#74迷幻珊動,以黃金比例的30%高濃度顏料與高達40%的水潤顯色配方打造,滑順的質地在眼皮上非常好暈染,細緻的金屬光感讓眼妝更加時髦。

除了眼影盤之外,YSL還推出#19橙橘和#20湛藍2款金屬光感的眼彩蜜。叛逆時尚指甲油也有同樣的色選,包含#96蔚藍迷霧、#97前衛珊瑚。

 

YSL 2018「謎霧春光」春季限量彩妝全系列

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5.5g,NT2,550

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5g,NT2,650

情挑誘光水唇膏(新2色),NT1,280

搖滾金屬眼彩蜜,NT1,250

叛逆時尚指甲油,NT850

叛逆時尚眼線液(#9古銅金),NT 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