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新春桃花怒開一波波!就交給M.A.C超霧感唇釉金屬版,這四色全部都是斬男色,包色處理就對了!

去年M.A.C的金屬光唇膏已經讓人驚艷不已,現在更是結合去年另一款讓所有時髦女生瘋搶、引領吃土風潮的超霧感唇釉,強強聯手的M.A.C超霧感唇釉金屬版,簡直美到時尚度、女神仙氣、男神看傻、閨蜜狂問的最高境界,榮登開春頭號臂收包色唇膏寶座的王者地位!
新春桃花怒開一波波!就交給M.A.C超霧感唇釉金屬版,這四色全部都是斬男色,包色處理就對了!

(圖片來源:justalittlebrunette)

M.A.C金屬版超霧感唇釉根本時尚度滿分!不過小編也知道,有些愛美的女孩會對於選色感到苦手,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能讓身邊的直男們看了不會滿臉黑人問號,閨蜜姊妹同時又覺得美呆惹!的境界,這次M.A.C可是為妳精選了充滿浪漫感的四款女神系唇彩色,每一色都美到不可思議的狀態,超越妳所能想像的程度。

因為塗抹上色後的妝感實在太絕美、太夢幻,能讓膚色顯白、氣質瞬間UP UP、淡抹薄擦是日常、層疊厚擦是盛宴,加上M.A.C 特別幫女孩們精選了 4 種經典斬男色調:乾燥玫瑰、人魚色、酒紅色、玫瑰色,融入金屬霧面材質厚,呈現溫柔中帶有不可抹滅的時髦模樣,已經讓入深坑的女孩們統稱它們為斬男色唇膏代表,每一色都有獨特的美感,擁有絕對選不出一款只能全包色的不思議魔力!

M.A.C超霧感唇釉金屬版,5ml,NT1000。
左起:優雅氣質好女孩的金屬玫瑰Pearl Punk、低調華麗時髦咖的金屬乾燥玫瑰Gemz & Roses、鮮甜俏麗公主範的金屬人魚Metallic Rose、時尚亮眼放電女的金屬酒紅Love Weapon。

為什麼金屬色唇妝可以達到浪漫又唯美唇妝妝效?那是因為獨家研發的金屬髮絲紋質地,有著極霧!極金屬!極顯色!的特點,霧感中和了閃得過於侵略性的金屬光澤,加上絕妙的配色品味,讓高顯色度也不顯浮誇,飽和也能美得超自然;液態唇膏質地有長效滋潤配方,持色度能長達八小時,雙唇永遠保持著潤澤嫩彈,呈現純粹、濃郁、霧面金屬絲絨質地的時尚粉霧感。

即使妳是化妝生手,這款M.A.C超霧感唇釉金屬版也能讓妳輕鬆美唇達陣,因為葉片狀絨毛刷頭設計,可以輕鬆讓唇彩均勻上色於雙唇上,即使在細微的部位都能一筆到位,絕對沒有失手飆出唇線的窘狀,簡直就是新年&情人節美上加美的神幫手,無論是對唇膏再挑剔的妳、或是永遠看不懂女生時髦妝容的鋼鐵直男,這超威唇釉絕對能一舉直擊目標,美到讓妳、閨蜜姊妹、男友都心空的唇彩聖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