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務必鎖定#2泡芙拿鐵、#3草莓布丁、#7紅茶拿鐵!innisfree在3月要推出兼具緞面質地及豐唇效果的「果漾四季蜜唇萃」

唇萃一直以來都是innisfree熱賣彩妝之一,今年3月又再以春、夏、秋、冬為題,推出能呈現四季風情的「果漾四季蜜唇萃」。
務必鎖定#2泡芙拿鐵、#3草莓布丁、#7紅茶拿鐵!innisfree在3月要推出兼具緞面質地及豐唇效果的「果漾四季蜜唇萃」

Edit/Wa  Photo/innisfree

innisfree在3月份推出全新「果漾四季蜜唇萃」,靈感源自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可以呈現出四季不同的風情。兼具緞面光感質地、長效顯色效果,更添加甘菊、橄欖葉、薰衣草、山茶花萃取,能夠打造柔嫩、豐潤般的雙唇。

 

色號:

春:#1軟綿綿的杏色棉花糖、#2草莓口味的泡芙拿鐵、#3亮晶晶的草莓布丁

夏:#4脆脆的橘子思樂冰、#5軟綿綿的粉紅雪酪、#6甜甜的西瓜冰棒

秋:#7微苦的紅茶拿鐵、#8秋天曬乾的柿子、#9陽光曬乾的莓果

冬:#10一杯乾燥玫瑰茶、#11冬天月光下的紅酒、#12一口溫暖的香料紅酒

3月上市的還有「妝大牌眼線膠筆」,一共推出#1淺棕、#2棕色、#3深黑等3款,柔軟的眼線膠質地非常好上手,輕滑過眼部約10秒後快速定妝,並能維持完整的眼妝不脫妝。

果漾四季蜜唇萃(共12色) 4.5g,NT770

妝大牌眼線膠筆0.4g,NT2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