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教戰!彩妝新手也能成為玩色高手,顛覆潮流與藝術的「小香唇頰露」這樣玩就對了!

半世紀前,香奈兒女士設計出有著唇膏專屬內袋的手袋,說明了唇膏在香奈兒精品殿堂中的重要地位。其中,象徵自由不羈、率性奔放的COCO唇彩系列,多年來陸續推出經典COCO唇膏、COCO水亮唇膏、COCO精萃釉色唇筆、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以及2018全新「COCO柔霧唇頰露」,這5款擁有不同質地、多種美麗色選,超生火的香奈兒COCO美唇精品,身為彩妝迷的妳,一定要來深入了解它的魅力~
編輯教戰!彩妝新手也能成為玩色高手,顛覆潮流與藝術的「小香唇頰露」這樣玩就對了!

身為「小香迷」的妳,終於知道香奈兒COCO唇彩系列總共有幾種作品了吧?對,就是5種。無數女性化妝包裡必備的超水潤「COCO唇膏」、能隨手勾勒出輕透唇色的「COCO水亮唇膏」,是很多人愛上COCO唇彩的開始。

之後,便於攜帶的超滋潤筆狀唇彩「COCO精萃釉色唇筆」,能讓雙唇閃耀立體漆光的「COCO水晶糖透光唇釉」,更讓人見識到COCO唇彩的多變魅力。

最近甫登場就被超多美容編輯列為年度必買巨星的全新「COCO柔霧唇頰露」,究竟有多COCO、多迷人、多令人驚艷呢?由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親手操刀的「COCO柔霧唇頰露」,一上市就被封為COCO唇妝魅力的終極之作!看起來是凝膠,卻如奶油般能完美融合雙唇、臉部肌膚的獨特2合1質地,延續COCO系列的水凝保濕潤唇複方,更添加植物精油和胜肽成分,能帶來長時間潤澤肌膚的效果,所以舒適豐潤度根本好到沒話說啊!

「COCO柔霧唇頰露」細緻的光澤更是另一大特色。擦在唇上,變幻出半霧光的薄透自然唇色;輕拍頰部並暈染開,宛如從肌膚透出的天然紅潤色澤立馬綻放。香奈兒一次推出紫棕、正紅、深粉、裸粉、艷橘、桃粉6種實用色彩,不止妝點唇、頰超美,還有好幾招美容編輯們私下實驗出來的上妝TIPS,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一抹創造「雙唇」璀璨光澤
用小香唇頰露時別忘記「描一描」手法,以唇刷尖端描繪整個唇部輪廓,再以扁平面描繪唇峰,一筆完妝、超美超快。

當「頰彩」使用隨興揮灑
接著以指尖沾取三滴輕拍頰部「染雙頰」,簡單暈染開,宛如天生的氣色感紅頰立現;而手上用剩的唇頰露還可「拍鼻樑」,為妝容帶來微妙時尚感!

綻放「眼眸」的光透色澤
許多彩妝師還會拿小香唇頰露當作眼影打底,以指腹沾取單用或隨心疊擦,輕鬆畫出當紅的暖色光透眼妝。

隨興「混搭」新色出擊
而最後一招,就是大家最會的「MIX」啦,將喜愛的兩色唇頰露混和成喜歡的新色調,塗在唇or頰or眸,It’s up to yo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