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MAGIC!厭世代女星都愛的零重力雪紡面紗,改造肌膚質感的偽粧新魔術傳送門

每當上鏡拍照時,想必大家一定會自然切換成「甜美微笑模式」吧?但現在這個表情似乎已經退燒了,許多潮模女星們不論拍雜誌、走紅毯,都紛紛擺起一張「空靈厭世臉」,但想要厭的美、越厭越有人愛,完美的空靈霧感粧是不可或缺的!M編特地盤點日、中國、台灣當紅的厭世女星,看看她們如何打造空靈霧感粧容!
一抹MAGIC!厭世代女星都愛的零重力雪紡面紗,改造肌膚質感的偽粧新魔術傳送門

照片來源:instagram @pauline_fun、@luluxinggg

還記得之前《日本最強心機女》廣告裡的女主角嗎?她就是來自四川的MODEL刑鹿,帶點傲嬌氣場但笑容超有自信,模仿不來就是她看似素顏的底粧。

而目前日本最備受矚目的新星「中條彩未」,同時也是KATE最新底粧廣告MODEL總以迷濛電眼、歪頭斜視鏡頭,製造距離感氛圍,表達真正的自我,也跟KATE 粧無所畏的精神不謀而合。

而想跟她們一樣打造完美的空靈霧感粧,最怕就是越加越厚重,只要厚重面具感看起來就顯老,這瓶號稱「液態粉餅」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經過特殊設計,輕拍就能達薄透微霧粧感,根本就是偽素顏!

這款粉底液主打推開後會由粉底液轉化成像粉餅般的粉霧粧效,帶有流動性的滑順質地,延展力很好,不管手或工具都能把粧感上的很細、很貼膚,不太會卡在皮膚凹陷處或有推不均勻的情況,但同時又有粉底液的親膚服貼和不厚重粧感,非常適合底粧初學者呢!對甜美粧感到膩的妳,不妨嘗試當個厭世仙女看看!

快來測試你的肌膚適合哪種偽粧新魔術,上百組好禮等你拿>>https://sur.ee/5DTV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