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每拍一下氣墊,就像在補海洋拉娜乳霜一樣」LA MER終於推出氣墊粉餅,還是夢幻玫瑰金包裝

氣墊粉餅的趨勢從韓國、日本吹到歐美,今年更多品牌加入戰局,海洋拉娜就是其中之一!選在3月推出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同樣包含經典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讓每次補妝就像在補乳霜一樣。
「每拍一下氣墊,就像在補海洋拉娜乳霜一樣」LA MER終於推出氣墊粉餅,還是夢幻玫瑰金包裝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2020/7/22 更新

上妝就是上乳霜!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推出三款完美底妝新品

全新升級的海洋拉娜完美潤色防護乳SPF30、海洋拉娜完美潤澤防曬粉餅SPF30 PA+++和全新海洋拉娜柔焦妝前乳,這三款今夏必入手的單品均添加了海洋拉娜經典核心修護成分Miracle BrothTM濃縮精華,相互搭配使用,享受完美自然的遮瑕力和修護保濕雙重優點,在打造絕美妝容的同時潤澤修護,讓臉龐煥發無瑕迷人光采!

海洋拉娜完美潤澤防曬粉餅SPF30 9.5g NT4,300

海洋拉娜完美潤色防護乳 SPF 30 PA+++ 40ml NT 3,900

海洋拉娜柔焦妝前乳40ml NT3,300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可以說是「攜帶版」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能隨時隨地快速補妝、層疊塗擦,最厲害的地方當然配方中加入品牌最經典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具備充足修護能量。另外還有抗氧化的萊姆茶濃縮萃取,協助肌膚抵禦環境刺激,並擁有SPF 20防曬係數,持續延伸保養效果。

 

輕盈質地和超乎想像的保濕效果,上妝起來後如同第二層肌膚的細緻觸感,還有定色持妝微囊科技能讓粉體保持純淨色澤。色號由兩位數字組成,第一個數字代表色階由淺而深的0~5,第二位數則是代表膚色粉到黃的0~3,因此最白最粉的色號是01,最深最黃的色號則到52,一共提供12色選擇。

 

連粉撲都經過精心研究,海洋拉娜從生長在海中的海綿結構和機能,瞭解水流經過海綿體腔的運作方式,進而設計出具有精巧孔洞的氣墊粉餅,沾取粉底液時更能均勻分布。

 

上妝Tips

1.直接單用:使用海綿粉撲輕壓氣墊粉霜後,直接按壓於臉上,快速又方便完成清透感妝容。

2.無暇妝感:先用粉底刷刷上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接著再使用氣墊海綿輕壓,打造炫麗妝感。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容量與價格:12g*2,NT4,200

共12色,色號:01、03、11、12、13、21、23、31、33、41、43、52

上市時間:2018.3.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