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擠水彩顏料的腮紅露再度燃起少女心!ETUDE HOUSE推出5款彩色藝廊高度顏展水彩腮紅露,還有幕斯質地的10色玩美色計唇膏

2018年3月台灣地區經營權正式回歸到愛茉莉太平洋手上的ETUDE HOUSE,也趁機推出全新彩色藝廊限量系列,以繽紛生動的水彩畫作為設計靈感,打造眼彩盤、唇膏、腮紅露等一系列共10款彩妝新品。
就像擠水彩顏料的腮紅露再度燃起少女心!ETUDE HOUSE推出5款彩色藝廊高度顏展水彩腮紅露,還有幕斯質地的10色玩美色計唇膏

Edit/Wa  Photo/ETUDE HOUSE

ETUDE HOUSE彩色藝廊限量系列中,以水彩顏料為靈感打造而成的「彩色藝廊~高度顏展水彩腮紅露」,特別設計成軟管造型包裝,共推出5款色選,水潤露狀質地具有高度延展性,輕鬆妝點雙頰氣色。

(色號:#1、#2、#3、#4、#5)

 

兼具霧面及霜狀質地的人氣唇膏「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膏(戚風慕絲)」,這次換上全新包裝,純白的唇膏外殼結合塗鴉文字,打開來唇膏管身同樣也有塗鴉文字十分俏皮,共有10款唇色可以挑選。

(色號:#PK035、#PK036、#PK037、#BE114、#BE115、#BE116、#OR214、#OR215、#RD319、#RD320)

 

呼應藝廊主題的還有以調色盤為靈感打造的「彩色藝廊~柔美比例調色眼彩盤(限量版)」,分別推出洋紅色系、朱紅色系的2款色號。還有粉紅、淺棕2款防水眼線筆。

彩色藝廊系列更將清新柑橘、佛手柑、檸檬香氣,搭配春天恢復生機的新鮮花草植物香及溫暖的麝香相揉合,打造「彩色藝廊~春風畫語沐浴/洗手乳(限量版)」、「彩色藝廊~春風畫語潤膚/護手乳(限量版)」。

ETUDE HOUSE彩色藝廊限量系列(2018.3.8上市)

彩色藝廊~玩美色計唇膏(戚風慕絲)3.4g,NT380

彩色藝廊~柔美比例調色眼彩盤(限量版),NT480

彩色藝廊~高度顏展水彩腮紅露10g,NT300

彩色藝廊~光影交疊潤唇釀(限量版) 4.5g,NT190

彩色藝廊~極細晶彩防水眼線筆(限量版) 0.08g ,NT250

彩色藝廊~春風畫語沐浴/洗手乳(限量版) 250ml ,NT240

彩色藝廊~春風畫語潤膚/護手乳(限量版) 250ml,NT280

彩色藝廊~細緻筆觸唇彩刷(限量版),NT420

彩色藝廊~揮灑自如腮紅刷(限量版),NT380

彩色藝廊~疊色渲染眼彩刷(限量版),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