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直擊CHANEL 2018秋冬秀場後台「霧裸妝、玫瑰唇、英氣眉」下一季妝容3大重點!

2018香奈兒秋冬巴黎時裝周剛落幕,不只是浪漫的晚秋落葉場景和精緻穿搭吸引我們的眼球,秀場後台的妝容也是極有看頭,一起到香奈兒後台窺探下一季妝容的流行趨勢吧!
直擊CHANEL 2018秋冬秀場後台「霧裸妝、玫瑰唇、英氣眉」下一季妝容3大重點!

Edit/林黛西 Photo/chanelofficial、chanel.beauty、valerievonprisk@instagram

底妝:自然清透的柔焦粉霧感

如今是輕薄裸妝大勢年,不加修飾的自然膚感,才是眾人所追求的完美底妝。為了在霧感和水潤光感的膚質效果達到一個平衡,保持皮膚水潤感,同時又能均勻膚色,呈現出輕柔微霧光感的時尚底妝。

再以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色選打亮,於臉頰上方使用來增添氣色。

底妝使用單品:

香奈兒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SPF15(新品)

香奈兒活力光采柔膚筆

香奈兒伸縮式雙重遮瑕刷

頰彩: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

眉妝:英氣濃眉

從秀場模特妝容可以看到,帶中性氣質的英氣眉妝絕對是下一季的趨勢之一,根根分明的濃密眉頭和自然的眉流感,眉尾處自然上揚延伸,十分精緻且霸氣。

眉妝使用單品:

香奈兒防水斜角眉筆  (2017 秋季彩妝)

香奈兒持久眉膠 #370 咖啡  (2017 眼部系列)  

眼妝:柔燻大地眼影

使用柔燻漸層的大地色眼影來妝點眼神

在眉骨、眼窩處往太陽穴延伸以金色珠光眼影打亮,自然且亮眼有神。

眼妝使用單品:

香奈兒單色恆彩眼影 #34 純金

香奈兒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 #10 黑釉 6g

香奈兒自然亮肌眼影眉粉組合

 

唇妝:玫瑰裸色

甜美的玫瑰系唇膏請務必留起來,下一季仍是重點趨勢!以柔美的自然玫瑰裸色,呈現出半霧光的薄透自然唇妝,超級百搭好駕馭~

唇彩使用單品: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脣膏

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 #414 溫柔玫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