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史上最可愛的卡通書~打開卻是benefit熱賣明星商品,從「蒲公英星空蜜粉、瑪其朵蜜粉、遮瑕霜」每一格都是一時之選!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帶出場」的化妝品有選擇障礙症,那麼Benefit這盒「假裝達人說明書」也許可以解決你什麼都想裝進化妝包的困擾!
史上最可愛的卡通書~打開卻是benefit熱賣明星商品,從「蒲公英星空蜜粉、瑪其朵蜜粉、遮瑕霜」每一格都是一時之選!

TEXT/Rice  PHOTO/Rice     

打開有著可愛宛如雜誌封面的卡通書皮,裡面裝著benefit從遮瑕、修容到打亮的6格明星產品,分別為「強力遮瑕霜#01、#2」、「微糖瑪其朵蜜粉」、「瑪其朵蜜粉」,及「電力加倍喚采棒」與「蒲公英星空蜜粉」,都是品牌最熱賣的一時之選!

這本限量版「假裝達人說明書」,還附有妝容小貼士及使用秘技:

STEP1:首先可以用指腹拍上膏狀的 「強力遮瑕霜」遮蓋黑眼圈、痘疤和瑕疵。

STEP2:接著在鼻翼、顴骨下方和下巴掃上較深色的「瑪其朵蜜粉」,修飾臉部輪廓。

STEP3:全臉掃過健康膚色的「微糖瑪其朵蜜粉」,營造陽光氣息。

STEP4:沿著顴骨及眉骨拍上「電力加倍喚采棒」,柔和提亮臉龐;再輕刷 「蒲公英星空蜜粉」,就能完成光澤妝效。

Benefit假裝達人說明書NT1,280。台灣預計母親節檔期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