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化妝包必備神品 所有膚況一次搞定! 媚點粧前乳 不必「妝」就很漂亮!

底妝勝敗關鍵就是「粧前乳」的選擇,在粉底之前選對適合自己膚質和膚色的粧前乳,提前做好修飾以及調整膚色的工作,就不必再靠修容和遮瑕,讓妝感越蓋厚,用粧前乳為肌膚打造最佳狀態,上妝後效果絕對更事半功倍!
化妝包必備神品 所有膚況一次搞定! 媚點粧前乳 不必「妝」就很漂亮!

媚點全系列粧前乳,五種不同功效,針對不同膚質與膚色,完整照顧到每一種肌膚的需求。

最在意的底妝問題就是暗沉,所以在上粉底之前,一定會使用可以校正膚色的粧前乳。在粉底之前使用橘色的「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就能在上底妝前先提升肌膚亮度,想要肌膚更亮白的女孩,就不必用比用自己膚色亮一階的粉底,以免上妝之後會有反灰的問題!

除了可以校正暗沉膚色,擦上之後,連兩頰的粗大毛孔也一併通通解決。保濕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以及防脫妝粉末,讓之後上的底妝更加服貼,上完粉底之後,就像是天生就如此零毛孔般的好膚質。

即將入夏,最困擾的莫過於出油問題,即使底妝畫得再美,經過夏日高溫的摧殘,底妝不到半天時間就崩壞,當然除了使用控油粉底之外,在粧前乳的步驟就使用粉膚色「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做好控油防護,等於為肌膚雙重防護,不怕高溫讓底妝崩塌。添加了保濕成分,所以並不會因為控油,讓肌膚變得易乾,達到既控油又能兼具肌膚保濕效果!

長效持粧配方以及控油粉末,可以預防皮脂出油造成的脫妝,質地水潤,非常容易推開延展。添加毛孔遮飾粉體,最適合毛孔粗大肌使用,非常輕鬆就塗勻開開來,瞬間修飾凹凸肌膚。另外全臉塗抹均勻之後,可以針對毛孔在意的重點部位做局部的加強,像是T字部位或是鼻翼兩側。

即使平日不上妝女孩,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千萬不要小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才能維持肌膚健康。有超強防曬防護力SPF50+以及PA++++的「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確實幫助肌膚阻隔紫外線外,清透的水凝乳質地,完全無黏膩感,非常適合濕熱的夏季,輕輕一抹就可以平滑肌膚,防脫妝的服貼配方,讓底妝持粧度更加倍持久。

化妝包裡都該必備的基本款「媚點 UV防護粧前乳」,讓即使素顏出門的女孩只要擦上一層,就能讓膚色亮白透亮、修飾毛孔,在上底妝前使用讓粉底服貼度和持妝度都更加乘。

有泛紅肌膚問題的女孩,可以使用綠色「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綠)」具有校正泛紅肌膚的功效,同時也能改善膚色暗沉,讓肌膚展現明亮透明美肌妝感。利用媚點粧前乳偷吃步,修正不同肌膚問題,即使不上粉底也能天天以偽素顏示人!化妝包裡絕不能缺少的神品,打造如天生般的透亮美肌!

(由左至右)

零瑕美肌粧前乳(綠)/ SPF 27/ PA++ / NT 220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SPF 27/ PA++ / NT 220

UV防護粧前乳/ SPF 37/ PA++ / NT 220

持效控油粧前乳/ SPF 20/ PA++ / NT 220

防曬粧前水凝乳/ SPF 50+/ PA++++/ NT 2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