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支擁有捲翹、纖長、濃密!開架睫毛膏之王KISSME花漾美姬全新力作「三段式轉頭」睫毛膏

深受大家喜愛的國民睫毛膏KISSME花漾美姬,於今年開春推出創新產品「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旋即在日本造成一股轉轉話題風潮,受到各大美妝編輯強烈推薦,繼瞬翹自然捲、新翹力,再添一明星商品!
一支擁有捲翹、纖長、濃密!開架睫毛膏之王KISSME花漾美姬全新力作「三段式轉頭」睫毛膏

Edit/林黛西 Photo/KISSME

不同場合、心情都需要搭配不一樣的妝容。在睫毛膏的變化上,日常上班、上學追求自然系,晚間約會則希望更濃密亮麗,因此每次外出時,都長經歷攜帶自然型或是濃密型睫毛膏的取捨困擾,或是什麼都帶造成化妝包大爆炸。

對此,KISSME花漾美姬創新研發設計出「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只需輕輕轉動睫毛膏尾端旋轉鈕,即可調節三段式用量,能自由創造任何妝感,且不會因為過多膏體有沾染眼皮或結塊的問題。40℃以上的溫水即可輕鬆卸除,避免因卸妝造成睫毛脫落或過度拉扯眼周肌膚。

共有曜石黑可可棕兩色,可以看每天的心情、妝容變化來調整睫毛的濃密度。一支就能同時達到「捲翹、纖長、濃密」的效果!

一支睫毛膏畫出三種妝容效果

1.轉一段,溫柔清新

2.轉兩段,洗鍊有神

3.轉三段,濃密捲翹

清新偽素顏大眼 妝容技巧

綜觀2018時裝週秀場彩妝可以發現,今年清新自然派妝容仍大行其道,彩妝師紫星星就分享到:「偽素顏的眼神秘密就在於根根分明的睫毛妝容,眼妝猶重乾淨明亮。

她建議可用自然用量打底,再逐漸加上最濃密用量,打造視覺層次豐盈感,下睫毛則是透過自然用量,使睫毛自然捲翹,替眼妝心機加分,令雙眼更加立體有神。

在睫毛膏顏色的選擇上則建議,追求活潑有朝氣妝容的女孩可選擇黑色系,讓雙眼更加靈動深刻;溫柔系女孩則可選擇棕色系,透過較不銳利的深棕色使眼妝看起來更加柔和,雙眸鮮明而有力量。

 

KISSME花漾美姬 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5g,NT 399

販售通路/上市時間:

01曜石黑 3/15 EC通路上市 、 3/29實體通路上市

02可可棕 (EC限定色)  3/15 EC通路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