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熱銷3百萬支的香奈兒CC霜再升級,加入了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超級水果一抹即化超保水

香奈兒CC霜推出後已經熱銷3百萬支,2018年再升級配方,賦予肌膚加倍水潤的效果,一觸即化的細緻質地,打造健康自然的透亮妝容。
熱銷3百萬支的香奈兒CC霜再升級,加入了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超級水果一抹即化超保水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誰不希望擁有水潤保濕、防禦力十足、光采動人、完美無瑕、柔滑細嫩的自然美肌?為了滿足這樣的妝容需求,香奈兒推出蘊含多重美肌能量的「超保水能量CC霜」。

 

延續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美肌專屬超級食物」的概念,香奈兒這次在CC霜裡也添加了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超級水果「卡卡度果」,幫助膚色更顯均勻,改善肌膚光澤度。還有新型玻尿酸、高濃度潤膚劑與甘油,讓肌膚立顯平滑,膚觸柔嫩舒適,提供持久保濕。

 

質地上則以乳霜般的細緻綿密質地呈現,加上些微潤色效果以及SPF 50 / PA+++的防護力,無論是單擦打造自然好氣色或是與其他底妝搭配都可。白天出門前,先以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保養,再擦上香奈兒超保水能量 CC 霜,2步驟即可亮麗出門,讓肌膚保養不間斷。
 

香奈兒超保水能量CC霜SPF50 / PA+++

容量與價格:30ml,NT2,150

色號,共兩色:B10,、B20

上市時間:2018.2.1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