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繫上玫瑰金蝴蝶結,加上三色堇、花豹圖案,佳麗寶COFFRET D’OR 10週年限定粉盒美翻天

佳麗寶旗下的美妝品牌COFFRET D’OR滿10周年了!特別與紐約頂尖設計師Bernadette Marie合作,以「心動」和「好運」為主題設計出3款限定粉盒,皆在玫瑰金外盒印上精緻、粉嫩水彩感的圖紋,每個都很值得收藏!
繫上玫瑰金蝴蝶結,加上三色堇、花豹圖案,佳麗寶COFFRET D’OR 10週年限定粉盒美翻天

Edit/林黛西 Photo/佳麗寶

第一款粉盒,名為Fortune Flower

以花卉圖騰來表現Love(愛情),透過花朵的純真和魅力招來戀愛和幸福,上面印有銀蓮花、圓三色堇和百合,三者的西洋花語花語分別為:

-銀蓮花:期待、期望
-圓三色堇:愛的思念、希望對方心裡有我
-百合:幹練之美、純粹

第二款粉盒名為Fortune Animal

以動物圖騰表現Work&Life(事業與生活),希望讓事業及生活一切順心如意,上面印有老虎、花豹與斑馬,靈感來自於中國故事,三者所代表的意義分別是:

-老虎:吉祥的象徵
-花豹:居領領導地位及權力,意味將升官。
-斑馬-黒白分明,意喻馬的命運及精神,一般認為是吉祥夢兆。

最後一款Fortune Celebration,以女性最喜愛的甜點圖騰來象徵夢想,希望招來好運氣、讓美夢早日成真。上面印有可愛的蛋糕、糖果圖樣,女性面對甜點和水果,往往嘴角都會自然上揚,最適合用在祝福的日子。

 

COFFRET D’OR FORTUNE COLLECTION 光透裸肌粉餅UV限定組

容量與價格: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