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加入玫瑰光粉體,Giorgio Armani全新CC霜打造「絲絨玫瑰光」妝容,還有超限量的粉裸絲絨後台化妝包組合

2018春夏時裝秀完美落幕,Giorgio Armani把對春季繁花綻放的美好畫面轉化成「柔霧裸粉色」,再與品牌高級訂製服中的經典材質「絲絨」結合,以半霧光澤作為2018春妝主軸,打造出柔美又優雅的Armani Glow絲絨玫瑰光妝容。
加入玫瑰光粉體,Giorgio Armani全新CC霜打造「絲絨玫瑰光」妝容,還有超限量的粉裸絲絨後台化妝包組合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這次Giorgio Armani特別強調只需要簡單3步驟,人人都可以輕鬆快速畫出「絲絨玫瑰光」妝。只要先塗抹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打底,玫瑰光粉體結合訂製光亮顏科技,一抹瞬間潤飾並提亮膚色,綻放肌膚霧裡透光的玫瑰光粉嫩光澤。

 

 

↑含有5種植萃精華與維他命E,使肌膚長效保濕,精華質地好推不黏膩,其中以#2的修飾力最適於台灣女生的膚色。

 

↑使用後微微柔焦了肌膚。

 

再以2018春夏時裝秀限量打光凝露打亮鼻骨、顴骨、眼尾C字骨、唇峰處等,創造隱約又帶有透明感的光澤,打造立體輪廓。偏銀白色乳液的質地不僅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CC霜、唇頰露混合調配,提亮妝感。

 

最後,再以指腹沾取少量唇頰露,輕點頰、唇,就完成帶有輕盈粉霧感的妝容。建議冷調膚色可使用較深的#絲絨桃粉,偏暖膚色則使用較淺的#印花裸粉。

<同場加映>

將春夏時裝周主色調粉裸與深邃黑以拼接方式呈現俐落精緻感,並同步採用時裝秀上頂級奢華絲絨布料,打造出充滿時尚風格的「2018春夏時裝秀限量粉裸絲絨後台化妝包」,讓喜愛Giorgio Armani的時尚迷能夠一次擁有限量彩妝單品,任何時刻都能輕鬆打造完美的絲絨玫瑰光。

 

↑組合內包含打光凝露、2色唇頰露、眼線筆。

 

Giorgio Armani 2018春妝(2018.4.1上市)

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共3色)30ml,NT2,250

2018春夏時裝秀限量打光凝露13ml,NT1,050

2018春夏時裝秀限量唇頰露(絲絨桃粉、印花裸粉)13ml,NT1,050

2018春夏時裝秀限量聯名組,NT4,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