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新曝光!「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以【時髦漆光+水唇釉質地】綿柔覆蓋唇紋,打造大勢美唇!

#134秀智色完美水唇釉要免費贈送了,關心女人,選在3/8女人節推出蘭蔻女人節活動,參加就送!唇彩市場延燒不止,品牌想要有立足之地,沒有兩把刷子可是扛不住,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以舒適的質地和絕佳光澤感,攻下你的荷包。<br /><br />
最新曝光!「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以【時髦漆光+水唇釉質地】綿柔覆蓋唇紋,打造大勢美唇!

TEXT/Rice  Photo/Rice、Lancome IG

超佛心,3/7( 四)-3/10(日),「2019蘭蔻女人節」活動網址 http://2019womensday.com,上傳一張妳笑容綻放照片 ,套上專屬邊框、標記一位朋友並 hashtag #蘭蔻女人節妳的笑容力量,分享於Facebook,即可憑 PO 文至全台蘭蔻櫃台免費兌換限量【微笑唇彩禮盒】( 包含 :絕對完美水唇釉 #134精巧版 + 微笑隨身鏡)

延續唇彩大勢,漆光感再度回歸,全新「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打破了顯色度與光澤感無法共存的印象,以輕盈質地搭配濃郁色選,能自然覆蓋唇紋,打造漆光美唇。

舒適度一流的唇釉質地

全新唇釉最直接的突破來自於黃金比例的油水質地,擦上雙唇即可感受到水分包覆潤唇精華油,能帶來不黏膩的舒適感,也擺脫持色度高的唇露偶有過於乾澀的疑慮。

覆蓋唇紋、不易掉色的絕美漆光

另外,打破光澤唇彩易掉色的印象,蘭蔻以「超輕盈蜂巢鎖色科技」,讓唇釉色料連結更緊密,喝水、飯後,唇色依然如同微刺青般留在唇瓣;最棒的是唇釉的高濃度色彩能均勻覆蓋唇紋,在唇瓣上更好延展上色

三種光澤妝效自己搭

目前全新上市13色,從鮭魚粉到乾燥玫瑰、珊瑚橘到西柚色、艷紅至深酒紅色一應俱全,輕刷一層,有唇蜜潤澤效果;刷兩層,唇色更加鮮明,展現高感光亮度;刷上三層,則能擁有細膩的漆光唇妝。

熱門百搭色號這三支!

其中任何膚色皆可駕馭的熱門美色分別為─#134 #378 #515,是最值得關注的色選!

雙色混搭疊擦更柔美

其中#236乾燥玫瑰疊擦#378秀智桃更是彩妝師最愛推薦,先以#236整個打底,再以#378局部疊擦在唇心及唇峰,最後再以#236於下唇緣收邊。

另外#216鮭魚粉MIX#515西柚紅,也是絕美搭配,一樣以淺色打底,只在唇心點上一抹#515,再用手指淡化漸層,就是很美的咬唇妝。

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共13色),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