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定妝一秒鐘,持妝一整天!植村秀 全新「秒定妝控油噴霧」讓你從早美到晚

台灣潮濕炎熱的天氣,每到夏天,不只人被曬化、妝也跟著化了,補妝的下場常常是比脫妝還慘烈。定妝作為所有愛美群眾的共同需求,植村秀推出了能長效持妝的定妝噴霧,同時還能做到保濕、控油,讓整天妝容都完美。
定妝一秒鐘,持妝一整天!植村秀 全新「秒定妝控油噴霧」讓你從早美到晚

Edit/林黛西 Photo/植村秀、liv525@instagram

植村秀秒定妝控油噴霧的誕生,源於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 淺野裕司(Yuji Asano)靈感發現:女人最滿意自己妝容的時刻,往往是最一開始完妝的時刻,如果能將一開始的妝容做長時間的維持,而不是透過補妝,自然就能持久完美一整天。

獨家關鍵秒定妝專利:珍珠岩控油柔焦科技

植村秀發現,一般控油產品只透過粉體來吸附油脂,容易造成粉底結塊、厚妝,甚至愈來愈不服貼。

全新專利的「珍珠岩控油柔焦科技」能與粉體緊密結合,即能1秒定住底妝和彩妝粉體,分子極細的保濕氛霧,能瞬間補水柔焦,避免妝容乾裂,吸油因子則持續為肌膚吸去多餘油光。

只要輕輕噴一下,完全沒有黏膩感,同時保濕、控油,噴完後超舒服的肌膚感受,工作再忙碌也不用擔心忽略自己的妝容了。

 

植村秀秒定妝控油噴霧100ml,NT1,200(2018.03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