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沒搶到燦光三色頰彩盤沒關係!NARS推出全新打亮修容盤,喜歡哪色就買哪色

NARS 燦光三色頰彩盤幾乎已光速斷貨,為了彌補NARS鐵粉,品牌再推出全新6色的「光綻修容盤」,顏色從白珍珠、香檳粉、玫瑰金或是古銅般柔亮通通有,想怎麼閃就怎麼閃。
沒搶到燦光三色頰彩盤沒關係!NARS推出全新打亮修容盤,喜歡哪色就買哪色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NARS 光綻修容盤系列最值得稱讚的就是粉質,運用最新技術將珍珠及光亮粉體均勻融合,所以輕擦在肌膚上的效果,真的有如天生美肌散發出的高級光采,絕對細緻、服貼,而且不顯毛孔。

 

 

一共推出6色,,其中最建議入手的就是#Capri粉紅珍珠色,不挑膚色都能使用,而且色彩適中,怎麼抹都不怕失手。

 

色號有這些:
#Albatross珍珠白
#Capri粉紅珍珠
#Maldives 玫瑰金
#Fort de France香檳金
#Ibiza裸金色
#St.Barths 古銅金

NARS 光綻修容盤

容量與價格:14g,NT1,400

上市時間:2018.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