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他」在,我的妝最久!妝感無懈可擊、天長地久的粉底「真愛」,終於現身惹~

每個忙碌的新世代女生都希望再忙、再沒時間補妝,都不擔心脫妝。這款夢幻命定底妝終於出現了!遮瑕度與持妝力被讚爆的香奈兒全新「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能讓優雅迷人的柔焦粉霧妝感從早到晚緊貼肌膚,讓妳不論是見客戶、朋友揪聚餐、好感的異性突然出現時,都維持肌膚粉嫩無瑕、自然有光!
有「他」在,我的妝最久!妝感無懈可擊、天長地久的粉底「真愛」,終於現身惹~

香奈兒全新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專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如羽毛般輕盈絲滑質地能緊緊貼合肌膚,就算一整天不補妝,也讓妳維持妝容一整天自然清透,超乎想像的完美持妝力,超多用過女性都分享:好到超乎想像!

@IG:ava_elderwood

完美光控複合物透亮無瑕妝容  特殊皮脂吸收粉末油水平衡一整天

輕輕一抹就化開的絲滑質地,蘊含能讓肌膚長效透亮無瑕的完美光控複合物;針對女性肌膚到了下午容易油光、倦容滿面且脫妝如走山的困擾,香奈兒更運用特殊皮脂吸收粉末、鋅離子和多醣成分,能不斷吸收肌膚表面油脂幫助長效持妝,為肌膚創造絕美微霧光感,一整天都感覺油水平衡、格外舒適。加上防水、抗汗、抗皮脂的特性,根本是專為春夏氣候所設計,讓人想用了它,帶妝上山下海去健身房,挑戰它的輕盈美肌極限啊~

小編自己試用過後,必須說:香奈兒超強粉底科技真不是蓋的!絲毫沒有粉感,更能完美修飾肌膚,一整天後底妝依然充滿光澤!有這瓶「雪紡輕紗完美持久粉底」,這款無懈可擊、天長地久的真愛粉相隨後,再也不怕自己的午後顏值掉到谷底,無論什麼季節與環境狀況下,都能成為不脫粉、妝最久的贏家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