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是護唇膏,是妝容魔法棒,妝後一抹隱形細紋與瑕疵」THREE這支煥顏緊緻魔法棒太強,還有實現呼吸感素顏的「天使煥采精萃粉底」

「美麗的肌膚上,是不需見到粉底的存在」THREE這次挑戰「會呼吸的素顏肌 (Breath-in Nude Skin)」推出全新粉底精華。宛如精華液般富含美容精萃成分的護膚效果,高密著度的服貼粧效,使用後肌膚感覺越來越美,與其說是粉底 更像是保養品般地呵護著肌膚。
「不是護唇膏,是妝容魔法棒,妝後一抹隱形細紋與瑕疵」THREE這支煥顏緊緻魔法棒太強,還有實現呼吸感素顏的「天使煥采精萃粉底」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THREE

滴管式的「天使煥采精萃粉底」,宛若特殊保養的精華液般,加入9種植物油與漢葒魚腥草萃取精華,乳酸桿菌/西洋梨汁發酵物濾液等成分呵護著肌膚並與其融為一體。75%以上取自植物恩惠的美容液成分,訴求妝後擁有像是保養完的潤澤質感。以貼近素顏肌般的底粧,持續維持一整天的明亮膚色與光滑膚質。

 

一共推出10色:#100、#101、#102、#202、#203、#204、#205、#206、#208、#210。

 

馬上看試色影片:

 

比較特別的是系列中這支乍看像是潤色護唇膏的「煥顏緊緻魔法棒」,其實是一支一筆就能抹去臉上在意的陰影及凹凸瑕疵的神奇魔法棒!運用了空氣柔滑粉體配方,宛若薄紗般包覆肌膚表面,輕輕一塗撫平毛孔與皺紋等凹凸瑕疵,還有控油粉體可預防脫粧及鼻頭泛油等困擾。

 

↑仔細看左手抹過的虎口,的確紋路變淡許多。微妙的粉紅色質地,其實抹上肌膚後即轉化成透明無色,妝後再用也沒問題,甚至能當做擦口紅前的護唇打底,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馬上看試用影片:

 

另外廣受好評的蜜粉也推出霧光款式新色,由細緻的粉霧薄紗透出淡淡光澤,加強肌膚細緻優雅的印象。

 

THREE 2018春夏底妝新品(2018.4.4上市)

天使煥采精萃粉底(共10色)30ml,NT2,200

煥顏緊緻魔法棒,NT1,350

凝光蜜粉(柔霧)(共2色),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