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被命名為最時髦的液態唇膏不是沒原因!TOM FORD全新推出18色「設計師吻我唇萃」,務必鎖定#2、#3、#4必備熱賣色號

被譽為最時髦的設計師彩妝TOM FORD,每次上市新品都有辦法讓彩妝迷無條件買單,而這回又有新唇彩要在4月份推出,主打金屬、霧面絲絨、漆光3大高級訂製服質地,一口氣打造18色「設計師吻我唇萃」。
被命名為最時髦的液態唇膏不是沒原因!TOM FORD全新推出18色「設計師吻我唇萃」,務必鎖定#2、#3、#4必備熱賣色號

Edit/Wa  Photo/TOM FORD

即將在4月份上市的「設計師吻我唇萃」以TOM FORD 2018春夏秀場上的高級訂製服為靈感,打造出漆光、金屬光及霧面絲絨等3大質地的全新唇彩。而這款唇萃又因為它水潤、飽和的色澤,被賦予液態唇膏的美名。

全系列18色涵蓋最獨特的9大色階:時尚裸色、優雅米色、幸運珊瑚紅、閃耀粉紅、潮流紅、經典紅、個性淺紫、頂級勃根地紅酒色、深邃紫。不論是漆光、霧面、金屬光的質地,都務必鎖定#2、#3、#4必備的熱賣色。

唇萃採用天鵝絨斜角刷頭,不僅能完美貼唇嘴唇,附著在刷頭上的唇萃,正好能完整塗滿雙唇。縱使是霧面絲絨的質地也不會讓唇紋產生,還能勾勒唇角不易觸及的地方。

絲絨霧光:如羽毛般輕盈而色彩濃郁。嘴唇綻放優雅的絲絨霧光,顯色而不脫妝。

(色號:#01UNVERSAL APPEAL、#02PUSSYCAT、#03RUBY RUSH、04FLAME、05VIOLET

FATALE、06FETISH)

 

金屬鏡光:具豐唇效果的液態凝膠能打造立體唇形,並擁有鏡光的純淨金屬光澤。

(色號:#01COPPER CHIC、#02PINK SABRE、#03ROUGE METAL、#04METAL FLAME、#05MOLTEN ORCHID、#06ULTRA VIOLET)

 

高貴漆光:超顯色唇彩展現超亮光妝效,飽和鮮明的色彩讓雙唇宛如穿上緊身漆皮褲一樣性感。

(色號:#01RAVAGEUR、#02STOLEN CHERRY、#03RED CORSET、#04NO VACANCY、#05EROTIC、#06ORCHID FATALE)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共18色)2.7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