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劇《迷霧Misty》高蕙蘭主播一擦詢問度爆紅的唇膏是這支

由實力派演員金南珠、池珍熙共同主演的韓劇《迷霧Misty》,是一部講述殺人事件的懸疑愛情故事,播出後兩人精湛的演技也為戲劇創下亮眼收視,而在劇中女主角所使用的彩妝更是爆紅。
韓劇《迷霧Misty》高蕙蘭主播一擦詢問度爆紅的唇膏是這支

Edit/Wa  Photo/黛珂

金南珠所飾演的高蕙蘭主播,在《迷霧Misty》中使用的唇膏因為戲劇播出也跟著爆紅,在韓國的詢問度可是非常高。而這支有著玫瑰金外殼的口紅,正是日本高絲集團旗下品牌黛珂最新推出的彩妝系列。

在全新彩妝系列中,一共推出10款色選的「原色光感唇膏」正是高蕙蘭主播使用的口紅。唇膏的質地彷彿是奶油般,一碰到雙唇就會如融化般的滑順好塗抹,只需擦上一層就能擁有完美的顯色度,高度保濕成分還能幫助嘴唇維持長時間潤澤效果。以玫瑰金搭上時髦黑色的外殼,更讓人覺得吸睛。

黛珂的原色光感唇膏也推出5款霧面質地,更在日本以外的地區販售。唇膏雖然是主打霧面質感,但卻保有高滋潤度能維持嘴唇長時間潤澤,能完滿修飾唇紋不會乾裂,讓雙唇展現水潤飽滿的狀態。

 

 

原色光感唇膏(共10色),NT1,100

原色光感唇膏霧面版(共5色),NT1,100(海外限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