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姐的裸透妹妹肌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心機實現偽素顏

資生堂心機彩粧推出升級版「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強調以底粧實現裸透妹妹肌,再搭配全新重點彩粧品「心機星魅怦怦氣墊頰彩」和新增3色的霓光唇膏,就是要打造出明明上了粧卻宛如天生的美麗裸肌!
姐的裸透妹妹肌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心機實現偽素顏

Edit/林黛西 Photo/maquillage_jp、shiseidothestore@instagram

雖然已經邁入姐的年紀,但在外表上可不能因此馬虎,如果能同時擁有年輕美眉般無瑕透明肌膚,加上成熟風韻的姐姐氣場,整體魅力值絕對大升!資生堂心機彩粧,正是以此為出發,要讓女人由內而外自信,畫出讓人感覺自然地像是天生的心機裸妝!

底粧實現裸透妹妹肌

自2015年推出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2018成分更升級,加入資生堂首創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運用光線巧妙修飾肌膚。

搭配限定版摩登閃耀粉盒,高質感的優雅白色,綴上時尚釘飾,收藏品再多一發。(上圖左為常態款,右為限定款)

氣墊腮紅 襯托粉嫩氣色

裸粧當道的現在,所搭配的頰彩品,當然要與肌膚融為一體。因此,女生們的頰彩選擇,開始從粉狀質地轉戰乳霜質地,帶有水潤光澤的霜狀頰彩,自然顯色度與持粧度更加優異,為裸粧全面加分!

資生堂全新推出「心機星魅怦怦氣墊頰彩」,特別針對傳統霜狀頰彩粘膩、易結塊的粧感問題改善,加入清爽感的粉末,能使原本的霜狀質地更細緻好推勻,不易堆積於肌膚紋理,並加入首創金平糖美肌粉末,提高肌膚的光線穿透力,營造自然美肌。

柔和美唇 女人味大加分

用唇彩做最後的完粧步驟,將女人味發揮到最大值!以柔美的紅唇色澤,凸顯滿滿電力的自信美肌。

心機星魅霓光唇膏新追加3色:OR340、RD450、PK360

資生堂東京櫃MQ心機星魅新品(2018.4.1上市)

Maquillage心機輕羽粉餅UV N 9.3g,NT1400(粉蕊NT1000+限定版粉盒NT400)

Maquillage心機星魅怦怦氣墊頰彩2g,NT650(2色)

Maquillage心機星魅霓光唇膏4g,NT980(新追色3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