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上班、戀愛…需要立刻補妝的緊張時刻有它就安心~遮瑕又控油打造無懈可擊美肌

現代女生工作忙碌…有著每天上班像打仗的上班族女性,也有需要有效率處理各種事情的全職主婦,更或是習慣通勤時快速上妝的年輕女大生,想讓自己短時間看起來氣色好,緊急時刻還要能擁有完美的好膚質,底妝就是最重要關鍵!然而在這麼多品牌粉底選擇中,這一罐粉底液好用到成為全台女性心中公認的NO.1粉底液,還創下年度營業額破億,就是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快速一拍就能完成臉上無瑕疵的霧感美肌,現在就跟編輯一起來感受這超強粉底的威力!
上班、戀愛…需要立刻補妝的緊張時刻有它就安心~遮瑕又控油打造無懈可擊美肌

身為每七分鐘就賣一瓶的超級明星粉底液,有著讓人愛上的超強柔膚效果,獨特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能將清爽透氣的超微柔焦隱型粉體吸收至肌膚,像是毛孔、曬斑甚至眼下肉芽等肌膚困擾,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就能直接打底同時完成遮瑕!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雖然遮瑕效果強但底妝感卻不厚重,即使是炎熱的台灣夏季也不會感到粘膩~在天氣炎熱的台灣,一些厚重粉底容易讓肌膚看起來像是中東大油田,「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的升級控油成分,卻完全讓人不擔心長出粉刺、痘痘變成大花臉!因為添加了高效濕潤因子,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有如第二層肌膚一樣的服貼與舒適,抗油抗汗效果讓妝效長達24小時不脫妝,即使一整天下來,也都能維持絕佳的肌膚狀態,呈現迷人的霧感妝容。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能達到完美膚質的效果,不過對於碰到需要緊急化妝的時刻,像是只剩下三分鐘就要去見客戶了,或是需要趁通勤時完成快速打底,那就讓地表最強的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來幫妳~承襲超級粉底家族的DNA,擁有高度遮瑕且持久的超強功能,還蘊含保養級冰水海藻精萃,底妝超服貼一點都不厚重!

女人們!還在為了早上總是睡過頭,或是尋找不到夢想中擁有濾鏡般的美膚效果的完美粉底嗎?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立刻解決妳最在意的黑眼圈,臉頰的斑點跟痘痘,對於即將來臨的夏天更可防油抗汗,維持all day妝感,再PLUS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絕對會讓妳大大驚艷,請務必要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