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黑眼圈終於有救了!全能遮瑕神器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抗水抗汗抗油,還能一抹褪黑無痕

laura mercier去年推出全能粉底「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15小時超持妝防水抗汗引發熱烈好評,今年laura mercier再推出遮瑕代表作「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同樣運用極限親膚持妝科技,打造出完美遮瑕效果,質地透潤不卡粉,一抹就像修圖軟體般修去所有瑕疵。
黑眼圈終於有救了!全能遮瑕神器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抗水抗汗抗油,還能一抹褪黑無痕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2018年laura mercier精心推出這款全能遮瑕筆,媲美持久型粉底般的超持妝效果,長達12小時不掉色,同時擁有抗汗、防水及耐濕效果,特別適合接下來的夏天使用。更注入「明星抗氧化因子」與「瞬效提亮因子」使遮瑕後的肌膚長效水潤,不因時間推移造成卡粉或暗沉。同時蘊含獨創「Silky Fine Powders超微米絲絨霧貼膚粉體」能與肌膚完美貼合,輕抹瞬間隱形瑕疵與細紋。

馬上來看遮黑眼圈的實測影片:

↑質地加強抗油。以卸妝油來測試,同樣將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與粉底液塗在手上後,再淋卸妝油。左邊的遮瑕屹立不搖,右邊的粉底液卻已跟著滑落。

 

特殊的「超彈力輕絨毛刷頭」,可360度彎曲,完美貼合臉部各個部位,小範圍處可使用刷頭尖端處遮蓋,較大範圍可透過寬平面處輕抹,無論是眼下、鼻翼、嘴角等都不怕出現死角。

 

顏色更針對亞洲女性色調精準智慧選色,先依色調分成C(冷色調肌膚)、N(中性色調肌膚)、 W(暖色調肌膚)三階,再進一步依膚色深淺選色,一共推出多達8色。其中最適合一般膚色遮黑眼圈的是2N,其他較淺的顏色也能用來當作局部打亮使用。

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

容量與價格:7g,NT1,200

色號,共8色:1C、1N、2C、2N、2W、3C、3N、3W

上市時間:2018年4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