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花農們注意!韓國超熱賣的倩碧小花腮紅#17蜜糖棕Black Honey來了,5/1預備開搶

去年#07可樂紅與#10果實棕這兩個倩碧小花腮紅新色在台灣上市後,引起花農們瘋狂蒐集的熱潮,延續到今年,倩碧再接再厲推出正在韓國熱賣的#17 Black Honey蜜糖棕,讓土色腮紅多了新選擇!
花農們注意!韓國超熱賣的倩碧小花腮紅#17蜜糖棕Black Honey來了,5/1預備開搶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被稱作「蜜糖小花」的#17 Black Honey蜜糖棕是十分具有都會感的顏色,正好介於#07可樂紅與#10果實棕之間,在咖啡土色調中帶著溫潤的棕紅感,就像焦糖瑪奇朵一樣顯得成熟卻又不失甜美。

 

蜜糖小花預計於2018年5月1日全台開賣,不過4/1起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與台中新光三越百貨都已搶先開賣,喜歡的花農們不妨先去試試色!

 

↑實際擦在臉頰上的效果

 

原先只於歐美限定販售的土色系小花腮紅,這兩年引進亞洲後,在韓國、台灣都引起廣大迴響。其中包含#05奶油粉、#14杜鵑粉、#07可樂紅、#10果實棕到這次的#17 Black Honey蜜糖棕,一系列的低彩度溫暖土腮紅,從奶油感的柔軟土色到血紅感可樂色,可隨時依心情與個性打造出不同程度的妝效。

倩碧花漾腮紅新色#17 Black Honey蜜糖棕
容量與價格:3.5g,NT880
上市時間:2018.5.1(2018.4.1台北忠孝SOGO百貨與台中新光三越百貨搶先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