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買還買不到!?默默賣到缺貨的百貨人氣Top4!內行人都知道:有它們,美肌人生就完美了!

每次看節目和網友推薦的專櫃美妝品都好生火,但沒做好準備就靠櫃好令人緊張,有滿腔疑問想問,又怕櫃哥櫃姐太熱情(不耐煩)嗎?Don’t Worry〜現在編輯就告訴妳,原來內行人都買這些,看完這篇,自信地走進百貨專櫃說「我要試這個」吧!
想買還買不到!?默默賣到缺貨的百貨人氣Top4!內行人都知道:有它們,美肌人生就完美了!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yi_chan_liang、Instagram@_ sandy890、Instagram@_ cosmeticwish

No. 1「亮眼冰珠」肌因亮眼精粹,部落客IG放閃放不停就是它!
想讓臉部明亮神采無懈可擊、更上一層樓,從眼周下手就對啦!在IG上繼傳奇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後,眾美妝部落客必備的夢幻保養逸品就是這閃亮亮的冰珠----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啦!首創360°旋轉冰珠能冰鎮紓緩、深度按摩,一次收服眼周黯沉、浮腫、細紋、黑眼圈、眼袋,每天早晚花1分鐘投報率卻無限大,讓妳不必濃重眼妝就能自然擁有炯炯有神大眼,擺脫3C眼、無神眼、熊貓眼…就靠這瓶。

No. 2鬼怪新娘的唇色紅到2018----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必入手
還記得「鬼怪新娘」那粉紅得剛剛好的乾燥玫瑰唇色#264嗎?其實要打造剛剛好的玫瑰唇色,事前絕對少不了這支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這支內含「玫瑰水嫩潤色因子」和豐富的荷荷巴果油、維他命E的美唇神器,能持續滋潤與修護雙唇,使用起來不只滑順+潤澤度夠好,重點是:一擦,唇色立刻透出宛如天生的粉嫩水潤色澤,單擦就人見人愛,搭配其他唇膏更是美到爆棚呢~

No. 3超輕盈UV水凝露,夏日終極無油防曬沒它不能活!
酷暑即將來臨,始張羅質地更清爽、防曬力更好的防曬品嗎?沒用過高居No.1無油防曬寶座的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別說妳用過最好的清爽防曬!輕盈舒適的水凝露質地,含奢華玫瑰水精萃與SPF50/PA++++最高等級UV防曬成分,獨特冰鎮舒緩因子還能給肌膚-2°C沁涼水感,在夏季潮濕、高溫、紫外線超強的台灣,讓肌膚一整天舒服水嫩又漂亮,真的不能沒有它。

No. 4高效卸妝潔膚水----櫃姐自己都私藏搶購的心頭好
每天上班都必須畫全妝的櫃姐,想知道哪款卸妝產品好用,問他們最準!上層潔顏油、下層卸妝水的蘭蔻「高效卸妝潔膚水」,可說是多年來完全不必廣告就大熱賣,能一次卸淨全臉彩妝及髒污,包括超頑強防水眼、唇妝也只要敷個10秒就能輕鬆卸除的超級卸妝巨星!使用後不需刻意沖洗、敏感肌用也不刺激、完全沒油膩感的特色,據說很多其他牌的櫃姐也會悄悄來買,效果多厲害由此可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